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庭「海撈1260億元」!直播突痛哭怨:我也不容易啊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3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3 13:26
張庭在直播中突然痛哭。(圖/翻攝自微博)
張庭在直播中突然痛哭。(圖/翻攝自微博)

昔日「花系列」電視劇當家花旦張庭和「瓊瑤小生」林瑞陽婚後育有一雙兒女,夫妻倆在大陸經營微商事業有成,外傳累積了300億人民幣(約1260億元新台幣)身家,豈料張庭昨(22)日晚間直播時卻忽然大哭,痛訴「每個人都有家庭,我也有家庭,我也不容易啊!」卻慘遭網友痛罵。
 
更多新聞:放閃張峰奇被嗆「生個小孩跟智X一樣」 李亮瑾氣炸喊告

 

(圖/翻攝自微博)

昨日大陸有「英雄人物」之稱的院士吳孟超和袁隆平過世,舉國默哀,許多藝人的直播也因此取消,不過張庭卻依然直播帶貨,開始前先是和員工一同默哀送別袁隆平院士,接著賣到一半忽然落淚,哭訴自己有多不容易,她抱怨每天早上6點工作到晚上12點,回家要陪兒女,等他們睡著後才能看稿子,「我每天都很累…」。
 
更多新聞:才喊「防疫破口是老人」!丹妮婊姐爸硬出門:沒那麼嚴重

 
張庭繼續說,她並不會跟老公林瑞陽說自己有多累,認為大家都是成年人,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壓力,不該把情緒給別人,尤其她是個公眾人物,若不克制情緒就無法坐在這裡。接著,她突然情緒崩潰,連續吸了好幾口氣說「每個人都有家庭,我也有家庭,我也不容易啊,對不對?你們也有小孩…」。
 
張庭本月20日才在微博替老公林瑞陽慶生。(圖/翻攝自張庭微博)

豈料張庭一番哭訴沒獲得網友同情,認為她沒有哀悼的心,甚至在蹭袁隆平的熱度,直播觀看人數從15萬瞬間掉到5萬,網友紛紛痛酸「錢賺太多,激動的吧」、「看到收款額喜極而泣」、「一年收入幾個億,如果想休息大可以退休,沒人逼她,連一天都捨不得停,壓力大不是自己找的?」;不過也有人護航「張庭夫婦我記得捐了好多錢吧,有必要這樣說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庭#林瑞陽#吳孟超#袁隆平#直播#痛哭#不容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0

0.1666

0.3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