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揮別不倫!馬俊麟遭爆和「真人娜美」女星現身摩鐵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4 1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4 11:51
馬俊麟和張家瑋遭民眾目擊一起現身林口某汽車旅館。(圖/民視提供)
馬俊麟和張家瑋遭民眾目擊一起現身林口某汽車旅館。(圖/民視提供)

38歲本土劇男星馬俊麟前年(2019)才和女星王瞳爆出不倫戀,2人被馬妻梁敏婷指控疑有曖昧,馬妻還對王瞳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後來王瞳嫁給舊愛艾成,馬俊麟近期也復出拍戲,風波看似落幕,豈料就在此時,馬俊麟昨(23日)竟被目擊和有「巨胸娜美」封號的女星張家瑋現身摩鐵。對此,經紀人回應了。

更多新聞:中文系親解「校正回歸」!于美人苦勸:以後就實話直說

 

 
馬俊麟在《多情城市》被張家瑋誤認為是跟蹤狂。(圖/民視提供)

據《自由時報》報導,有民眾目擊馬俊麟和張家瑋昨一早現身林口某汽車旅館吃早餐,當時2人正在討論劇本,張家瑋用餐完畢就先行離去。由於先前馬俊麟曾爆出不倫緋聞,讓該民眾嚇得早餐沒吃完就向媒體爆料。

更多新聞:疫情爆發!驚見男星「改行當保全」 方順吉激讚:真男人
 
馬俊麟上月回歸演出《多情城市》,就是和老搭檔張家瑋合作。(圖/民視提供)

 
事實上,馬俊麟上月回歸演出八點檔《多情城市》,就是和老搭檔張家瑋合作,演出一對歡喜冤家。據《中時電子報》報導,對於2人現身摩鐵,張家瑋經紀人回應那是因為馬俊麟和張家瑋家都住萬華區附近,2人戲分又重,因為疫情嚴峻才安排演員住汽車旅館,強調「全劇組都知道這件事」,爆料完全是烏龍一場。而民視也回應,2人是因戲需求、公司安排才住汽車旅館,馬妻梁敏婷也同意讓馬俊麟專心拍戲,強調假戲真做是沒有的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馬俊麟#王瞳#梁敏婷#馬妻#張家瑋#娜美#摩鐵#多情城市#真人娜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731

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