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聞看一半突然喘!66歲寶媽驚喊「恐慌症又來找我」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4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4 12:20
寶媽曾三度罹癌,近日更因看新聞引發心理緊張情緒。(圖/翻攝自寶媽臉書)
寶媽曾三度罹癌,近日更因看新聞引發心理緊張情緒。(圖/翻攝自寶媽臉書)

藝人曾寶儀的66歲母親寶媽(王美華)曾罹患甲狀腺癌及淋巴癌,2019年底宣布再罹患肺腺癌,開刀切除完腫瘤後,都有定期回診追蹤。豈料昨(23)日寶媽突然發文淚嘆「恐慌症又要來找我了」,許多好友都留言為她加油祝福。

更多新聞:才揮別不倫!馬俊麟遭爆和「真人娜美」女星現身摩鐵

 

 
寶媽發文透露「覺得恐慌症又要來找我了」。(圖/翻攝自寶媽臉書)

「我是不是不能再看新聞台了?」寶媽昨突然在臉書上發文,指自己因為看新聞報導,「開始覺得有點喘,開始覺得恐慌症又要來找我了,怎麼辦啊?」不僅間接透露曾罹恐慌症,更道出疑似因近日台灣疫情嚴峻,內心產生極大憂慮與不安。

更多新聞:中文系親解「校正回歸」!于美人苦勸:以後就實話直說

 
 
演藝界眾好友為寶媽加油。(圖/翻攝自寶媽臉書)

貼文一出,演藝圈眾好友及網友都湧入為寶媽打氣,Ella陳嘉樺說「加油」;李明川表示「所以我都頂多一天看一次~總是要找方法讓自己心理舒服一點」;唐從聖則說「砍掉你心中的亂源,別看新聞了,上YouTube看一些快樂的視頻吧!」陳美鳳也喊話「新聞一直在重播,轉別台看看喔,期待疫情趕快過去,我們好好聚聚。」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寶媽#罹癌#癌症#肺腺癌#恐慌症#甲狀腺癌#淋巴癌#唐從聖#陳美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1084

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