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宇婕從小立志要演戲 自爆「唱歌走音」拖累七朵花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5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5 11:15
王宇婕回憶曾以「七朵花」團員身份受訓。(圖/翻攝自王宇婕臉書)
王宇婕回憶曾以「七朵花」團員身份受訓。(圖/翻攝自王宇婕臉書)

女星王宇婕,近日錄製男星孫協志的YouTube節目《Sunday • 威士忌》,提到過去原本要以「七朵花」出道,經過長時間的訓練和團員們都培養出深厚的感情,但可惜最終卻因為合約的問題,只好退出團體。

孫協志邀請王宇婕上節目聊天,回憶過往。(圖/翻攝自YouTube@《Sunday • 威士忌》)

 
孫協志在節目中提到,過去王宇婕其實曾以「七朵花」團員的身份受訓過,但可惜最後沒有機會一同活動;王宇婕開玩笑表示自己是第一朵凋零的花朵,提到當年是因為合約問題,所以導致最終無法出道,她感嘆「好可惜!當時一起訓練好久,其實都很有感情。」她也表示自己很少提到「七朵花」,絕對不是因為不喜歡,而是很怕自己跟別人說到自己曾是「七朵花」一員時,會被反諷「蛤!妳唱歌走音還可以是七朵花喔!」擔心自己會拖累到團體名聲。

王宇婕從小就立志一定要演戲。(圖/翻攝自王宇婕臉書)

同時,孫協志也關心王宇婕的近況,近幾年她在八點檔戲劇中的演技,讓人感受到她對戲劇的熱愛,她自己也坦言「從小就決定要演戲」,她覺得演戲時可以體驗不一樣的人生,可以盡情地宣洩,是件很過癮的事情,所以從很小的時候就決定了一定要演戲的志向。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女星#活動#節目#感情#戲劇#訓練#時間#唱歌#孫協志#王宇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9

0.1237

0.3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