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質疑「害怕疫情跑回香港」 黃秋生怒:白X們不要抹黑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6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6 11:01
黃秋生目前人在香港,隔離後將進行表演排練。(圖/翻攝自黃秋生臉書)
黃秋生目前人在香港,隔離後將進行表演排練。(圖/翻攝自黃秋生臉書)

59歲的香港藝人黃秋生,昨(25)日在臉書上分享「First day」的隔離照片,透露他目前人在香港,這讓不少酸民、網友藉此大作文章,紛紛質疑他是因為臺灣新冠肺炎疫情嚴重,所以跑回香港,黃秋生聽到這樣的誤解,忍不住動怒的在臉書上怒轟「那些搞抹黑的白痴不用再花心思了」,嚴正的否認這樣的不實指控。

黃秋生在臉書上怒轟那些質疑他因為臺灣疫情升溫跑回香港的酸民。(圖/翻攝自黃秋生臉書)

 
黃秋生氣到在臉書上寫下近400字的短文,不爽那些質疑他的網友,他表示「我在臺灣住酒店,根本不用外出,安全得很,回港又要到醫院檢測,又要坐飛機,又要二十一天隔離,危險得很,麻煩得很。」他也提到之所以會回香港,是因為參與的舞台劇將在八月開演,他擔心再不回去會來不及排練,「香港隔離升至二十一天,完成後只有一個多月排練時間,八月演出,白痴英雄們,若是你,會怎辦?」

黃秋生對台灣防疫有信心。(圖/翻攝自黃秋生臉書)

黃秋生更是對臺灣的防疫工作充滿信心,他堅信一定可以很快地就能度過這次的疫情,「臺灣的防疫工作做得很好,而且市民真的非常守規,我相信疫情很快便可受控。」最後,黃秋生更表示自己發這篇文,就是想把這幫酸民掃出自己的臉書,不要總是愛在他的空間顛倒是非。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秋生#新冠肺炎#疫情#防疫#新冠#隔離#醫院#臉書#工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7

0.2283

0.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