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六人行」特別篇27日上架 6位演員聚首 重返片場感動落淚


發佈時間:2021/05/29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9 13:15

經典影集《六人行》特別篇,27日在CATCHPLAY+影音平台上架,6位主要演員再聚首,重返拍攝片場,也勾起粉絲回憶,影片上線不到半天,觀看次數破2400次。

圖/翻攝自Friends臉書

 
影集《六人行》特別篇:「我的天啊    ,開始吧,哪裡有紙巾,六人行的演員們。」

結束17年的,經典美劇《六人行》,六位演員重返片場再聚首,看到熟悉的場景,忍不住落淚,因為這裡有太多回憶。

影集《六人行》特別篇:「我們一下子就回到過去了,這是大家發現,兩人偷情的那段,天啊!天啊!我的眼睛,我的眼睛。」

 
從1994年開播的《六人行》,是不少人心中的經典回憶,一連播了十年、十季,並在2004年劃下句點,特別版節目 27號上線,由主持人詹姆斯柯登採訪演員們,感動不少粉絲。

影集《六人行》特別篇:「那是一段難忘的經驗,我們成了一輩子的朋友,對!想想就要哭了。」

戲裡戲外的好感情,六人行的魅力也振興串流平台,影片觀看次數突破2400次,至於迪士尼最新電影,時尚惡女:庫伊拉,則因為疫情宣布延期。

電影《時尚惡女:庫伊拉》:「抓住他,你別輕舉妄動,我偏要,提醒一下 我是穿高跟鞋痛扁大家。」

艾瑪史東染了一頭黑白色系頭髮,挑戰反派角色,在歐美獲得極高評價,也是迪士尼目前,最時尚的反派角色,原訂6月4日上映,卻被疫情攪局,上映日期 遙遙無期,粉絲想看 得耐心等待了。
 
#疫情#電影#延期#演員#感情#節目#粉絲#影片#詹姆斯#主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676

0.2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