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識賢李李仁《意難忘》後再合作 睽違16年竟反目成仇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9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9 12:06
王識賢睽違16年再和李李仁合作。(圖/東森、映畫提供)
王識賢睽違16年再和李李仁合作。(圖/東森、映畫提供)

即將上映的戲劇《神之鄉》改編自漫畫作家左萱的同名作品,由王識賢、李李仁、李玉璽、王彩樺、Janet主演,而王識賢、李李仁兩人更是自《意難忘》後,暌違16年再度合作。

李李仁練習小喇叭,結果嘴唇發腫又長皰疹。(圖/東森、映畫提供)

 
王識賢、李李仁兩人在劇中飾演社頭的師兄弟,但後來因為「遶境表演」的改革成爲競爭對手,王識賢堅持傳統,而李李仁則是勇於創新,為求差異,兩人特地分別學習不同的民俗技藝;王識賢承襲了陀螺技藝,歷經多角度反覆拍攝,不僅手磨破皮,還導致雙腳腫脹。李李仁在劇中角色性格豪邁,原本設定他要吹嗩吶,卻突發奇想改練小喇叭,結果練到嘴唇發腫又長皰疹。

更多新聞:溫昇豪直擊消防員搶救疫情 嘆「大家都想要平凡生活」

李玉璽、林暉閔因戲結緣成為好朋友。(圖/東森、映畫提供)

為還原劇中「社頭、神將」等百年文化,劇組特地將拍攝場景設定在大溪,也包下飯店,讓演員們藉此培養出深厚情誼,李玉璽在劇中飾演大學生「夏志薰」,離家七年後才回到故鄉,與林暉閔飾演的「林一心」是多年好友,李玉璽表示自己進組第一個見到的就是林暉閔,兩人從雞胸肉聊到肌肉,之後就互當句點王,似乎聊不下去;直到入住大溪,彼此都覺得該主動一點,於是李玉璽便邀他來房間讀劇本,沒想到門一打開,林暉閔就拿了一瓶高粱走進來,兩人把酒言歡就此聊開,成為好麻吉。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消防#搶救#演員#遶境#神之鄉#王識賢#李李仁#李玉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1015

0.2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