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鳳梨同框柯震東直播 鞠躬道歉「拎北沒看電視不認識你」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9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9 17:34
鳳梨鼠薯同框宋芸樺、柯震東、禾浩辰直播。(圖/翻攝自柯震東、 宋芸樺IG)
鳳梨鼠薯同框宋芸樺、柯震東、禾浩辰直播。(圖/翻攝自柯震東、 宋芸樺IG)

男星柯震東近日喜歡和好友們開直播聊天,前幾日更是大爆過去和蕭亞軒、李毓芬的情史,今(29)日凌晨,女星宋芸樺在IG上直播邀請柯震東、禾浩辰、蔡昌憲等人一起聊天,最後就連網紅鳳梨鼠薯也一起同框直播,有趣的畫面吸引許多粉絲觀看。

宋芸樺邀請到偶像鳳梨鼠薯一同直播。(圖/翻攝自宋芸樺IG)

 
柯震東在直播中,提到自己也想要在網路上賣東西,被宋芸樺笑虧「看你能不能跟『鳳梨鼠薯』一樣厲害」,並興奮表示自己很想跟鳳梨鼠薯聊天,眾人便起哄要她私訊邀請,這讓她相當緊張也不敢行動,正好這段直播被鳳梨鼠薯的經紀人看到,要他馬上上線加入。宋芸樺在知道鳳梨鼠薯要加入直播後,更是緊張到說不出話,被大夥笑說「去準備妝髮」。

鳳梨鼠薯為不認識柯震東鞠躬道歉。(圖/翻攝自宋芸樺IG)

後來,鳳梨鼠薯加入直播,大家開心的跟他打招呼,但沒想到他一位都不認識,個性直爽的他更是發出疑問「芸樺是幹嘛的?唱歌的嗎?」見到柯震東後,鳳梨鼠薯更是脫口而出「原來你就是柯震東」,並90度鞠躬:「我真的不知道你是柯震東,拎北沒有在看電視,對不起!鼠薯是屬於生意人、Business那種。」後來,三人訴說心聲表示自己正在走下坡並感到徬徨,而鳳梨鼠薯則是給了三人不少溫暖的安慰和建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女星#網路#鳳梨#直播#網紅#粉絲#IG#柯震東#蕭亞軒#唱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1000

0.2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