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送暖!群星募資、林志玲捐6座正壓檢疫亭挺醫護


發佈時間:2021/06/05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5 12:46

台灣疫情升溫,藝人林志玲透過「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捐贈6座正壓檢疫亭給雙北醫院,協助醫護人員進行篩檢工作,還有知名經紀人蔣承縉也發起募資活動,演藝圈多位藝人紛紛響應,捐贈物資替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圖/翻攝自林志玲IG

 
送上6座正壓檢疫亭,給雙北的醫院,捐贈者正是藝人林志玲,近日台灣疫情升溫,許多醫護人員必須整天,穿著密不通風的防護衣,以及面罩進行採檢,林志玲雖然人在日本,但常常與台灣團隊,進行視訊會議,想為台灣的醫護人員,盡一份心力,希望捐贈正壓檢疫亭,能讓醫護人員在更安全,舒適的環境下篩檢。

藝人林志玲:「提醒大家在這段時間裡,我們一定要加強我們的免疫力,才是抵抗病毒的王道。」

林志玲日前也透過臉書,感謝守在前線的醫護人員,也為台灣的疫情加油,除此之外,還有知名經紀人發起募資活動,送防疫物資給醫護人員。

 
曾是蔡依林、楊丞琳經紀人的蔣承縉在臉書上發起募資活動,不少藝人朋友紛紛低調捐款,包括舒淇、藍心湄、盧廣仲、吳青峰等人,短短4天就募得超過400萬元,送出了超過2千件防護衣2550件,將近兩千個隔離面罩,護目鏡430個N95口罩等等,到台大、三總以及其他急需物資的醫院,希望成為最強後盾,讓大家一起度過這波疫情難關。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雙北醫療緊繃

全國三級警戒

#疫情#日本#台灣#防疫#雙北#醫護#醫院#捐贈#隔離#採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1001

0.2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