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藝」起解悶!小禎抗疫日常「跟女兒鬥嘴」愛紗直播教做菜


發佈時間:2021/06/05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5 12:46

防疫期間藝人拍影片或直播來解解悶,小禎跟女兒Emma拍居家Vlog,講沒兩句就吵了起來,自己幽默說是防疫大作戰還是家庭大戰,另外愛紗也怕粉絲悶壞了,開直播教做菜,意外被粉絲告白,讓她心花怒放。

圖/翻攝自胡小禎臉書

 
藝人小禎vs小禎女兒Emma:「這等一下要用的嗎不然勒,就問一下而已咩,妳應該要和藹可親的回答我,欸妳在兇什麼,妳才在兇什麼勒,欠揍捏妳看居家就是會這樣子(吵架)。」

講沒兩句就差點吵了起來,防疫期小禎待在家,找女兒拍Vlog,幽默說居家防疫大作戰,等於家庭大戰嗎,似乎快悶不住了。

藝人小禎vs小禎女兒Emma:「妳媽真的很有品味不是我在講,蛤不好意思妳剛剛說什麼,妳媽真的很有品味,蛤不好意思妳可以在講,耳朵聾了嗎哈哈。」

 
小禎興致勃勃誇讚自己,女兒Emma總能一句話潑她冷水,兩人互動信手拈來都是哏,讓煮菜Vlog差點成了綜藝節目,另外愛紗居家防疫,開直播教做菜,意外被粉絲告白。

藝人愛紗:「我們要活在當下,保持一個開心的心態。」

被告白當下,愛紗害羞到不行,教馬鈴薯燉肉過程,流程繁瑣,乾脆跟粉絲聊聊天,呼籲防疫的重要性。

藝人愛紗:「現在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在家裡乖乖地不要移動,洗手也是非常的重要,然後如果要出門的話呢,身上就要攜帶酒精。」

愛紗希望防疫要以身作則,抗疫期間,藝人工作全部停擺,利用直播或拍影片,不只能解解悶,也能保持跟粉絲互動。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防疫#意外#女兒#工作#直播#粉絲#藝人#酒精#居家#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4

0.0900

0.2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