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汪小菲交往20天閃婚 大S示愛「第一眼就決定是他」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5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5 17:38
大S和汪小菲交往20天就閃婚。(圖/翻攝自大S微博)
大S和汪小菲交往20天就閃婚。(圖/翻攝自大S微博)

女星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今(5)日驚傳結束10年婚姻,經紀人在事後表示「只是夫妻吵架,謝謝大家關心」,而汪小菲也出面否認離婚。回顧兩人的戀愛史,僅僅認識兩個月、交往20天就決定結婚,大S更曾經甜蜜的透露「我看到他的第一眼就知道是他了!」
更多新聞:大S、汪小菲10年婚姻結束?經紀人回應「只是吵架吧」

 
大S曾透露:看到汪小菲的第一眼就知道是他了!(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很多人都對於「閃婚」一事抱持著不安全感,而敢愛敢恨的大S則是在看到汪小菲第一眼時,心中就出現了「就是這人」的想法,她在婚後更甜蜜表示「我看到他的第一眼就知道是他了!」而汪小菲對大S同樣癡心,表示「和大S在一起,我總能感覺踏實溫馨。」

更多新聞:柴智屏證實大S休夫「是真的」?經紀人第一時間回應

大S、汪小菲結婚10年。(圖/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在2018年錄製《幸福三重奏》時, 對大S百般寵愛、言聽計從的模樣讓不少人都感到羨慕,而當時大S的「撥蝦言論」更是透露了汪小菲對她的體貼;今年3月,汪小菲更是大手筆的贈送鴿子蛋大小的鑽戒給大S,慶祝兩人結婚10週年,並寫下「老婆,小女孩兒,10周年快樂,再過10年希望妳還是願意。」甜蜜的放閃一波。
更多新聞:送鴿子蛋也挽不回「傻X漢奸」 汪小菲深夜悄改編輯紀錄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離婚#結婚#女星#婚姻#戀愛#交往#大S#新聞#徐熙媛#汪小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1027

0.2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