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酸民不信外送員拉肚子 魏如萱回嗆「你們就像XX很臭」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7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7 11:30
魏如萱昨發文表示有外送員在家門拉肚子。(圖/翻攝自魏如萱IG)
魏如萱昨發文表示有外送員在家門拉肚子。(圖/翻攝自魏如萱IG)

金曲歌后魏如萱昨(6)日在IG上表示有外送員在她家門「拉肚子」,留下一堆穢物後離去,讓她氣到一連發出兩篇貼文,表示自己真的很生氣,但沒想到卻因此招來酸民攻擊,紛紛指責她沒有同理心,讓魏如萱深夜再度發文「那些愛批評的人,你們就像那坨大便」來回應。

魏如萱不解外送員行為。(圖/翻攝自魏如萱IG)

 
魏如萱昨日提到有外送員在她家門拉肚子,加上現在是新冠肺炎嚴峻的時候,讓她格外擔憂,也不解、無法相信會遇到這樣的事,她表示自己可以體會肚子痛找不到廁所的無助,但真的無法理解在別人家門拉肚子,然後直接離開的行為。

更多新聞:外送員在家門「拉肚子」 魏如萱氣炸:無法接受送穢物

酸民指責魏如萱沒有同理心。(圖/翻攝自魏如萱IG)

而這件事隨即在網路上引發討論,卻也引起兩派論戰,有不少人指責魏如萱沒有同理心,更有酸民表示「沒有照片、影片,一切都是假的」,讓魏如萱氣到在深夜發文表示「任何情緒都不應該被壓抑,憤怒或哭泣都應該像大笑一樣自然。」無奈表示自己有權利生氣,更用「你們就那坨大便一樣,很臭很髒,但我還是去洗掉了」、「隨便你們說什麼!I Don’t Fucking Care.」來回覆酸民。最後,她表示自己一整天都因為那坨大便感到心神不寧,她必須用一個髒話結束才行,並留下「X!」結束整件風波。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新冠#攻擊#網路#外送#外送員#肺炎#歌手#魏如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866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