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延三級警戒也無效?男星曝「這關鍵」嘆疫情難降溫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8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8 11:38
Junior指疫情一爆炸就通知經紀人非必要別來帶他上通告。(圖/翻攝自Junior韓宜邦臉書)
Junior指疫情一爆炸就通知經紀人非必要別來帶他上通告。(圖/翻攝自Junior韓宜邦臉書)

因疫情未停歇、確診數仍日日破百,行政院昨(7)日宣布全國第三級疫情警戒再次延長至6月28日,呼籲民眾共同遵守社區防線,非必要儘量別外出,然而此舉真的有用嗎?藝人Junior(韓宜邦)曝光1個關鍵,感嘆疫情恐難降溫

更多新聞:驚曝乳房攝影「有異狀」!姚黛瑋憂恐罹癌急穿刺

 

 
Junior稱一直都自認是高風險群之一。(圖/翻攝自Junior韓宜邦臉書)

「有些話,我考慮了很久,決定還是說一說。」Junior昨日罕見語重心長在臉書上發長文,指疫情爆發以來,見到身旁一些愛運動的朋友,還是會戴著口罩去人少的地方跑步運動,「他們的想法我懂,人少,安全,不會接觸到別人。」

更多新聞:早餐店剩1間「收入砍半」 馬國畢咬牙苦撐扛百萬債
 
 
但Junior話鋒一轉,指為何宣導沒事別出門,其實是種自我隔離,認為大眾應該思考的,不是為了不出門就不會被感染,不接觸人就不會被感染,「我們應該思考的方向是,把自己當個染疫者。自我隔離,是為了保護別人,為了把自己身上的病毒守在家裡。」

更多新聞:沒了校正回歸!確診數「降至2字頭」 陳時中曝這原因
 
Junior說可以理解很多跑步的人都會趁沒人時或找沒人的地方去跑步,但他要大家換位思考,「如果一個染疫的人這樣跟你說,你接受嗎?當我們譴責那些趴趴走的確診者,譴責那些進出茶室的人時,有沒有思考過自己呢?」

 
Junior發文感嘆疫情難降溫。(圖/翻攝自Junior韓宜邦臉書)

一直以來,Junior都自認是高風險群之一,所以一直把自己當成極可能染疫的人,他說疫情一爆炸就通知公司的經紀人,非必要別再來帶他上通告,就是希望能保護那些無辜的人,包括家人朋友。最後他也呼籲,「不要把自己當作未染疫者,反過來把自己當成染疫者吧,疫情降溫的速度絕對會快很多的!」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三級#警戒#三級警戒#韓宜邦#Junior#疫情#降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722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