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怡君秘婚內幕曝!花「20年收服蕭大陸」爆曾分合多次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9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9 11:23
侯怡君母親節時宣布和蕭大陸結婚。(圖/翻攝自368號清澈深溝、侯怡君粉專)
侯怡君母親節時宣布和蕭大陸結婚。(圖/翻攝自368號清澈深溝、侯怡君粉專)

43歲女星侯怡君今年母親節公開和66歲資深演員兼製作人蕭大陸結婚,根據週刊爆料,兩人會選擇在公開婚訊是因為女方有孕,而她也曝光情纏20年,彼此分分合合,期間彼此都曾有新對象,但最後依然成功收服不婚族蕭大陸的原因。
 
更多新聞:漂亮女公關搭訕「要不要約會」 趙傳跑酒店打工端盤

 

侯怡君、蕭大陸登記結婚數月。(圖/民視提供)

侯怡君今年母親節突然發文稱蕭大陸「先生」,5月13日更在私人臉書上標註「今天結婚」,驚喜消息讓粉絲嗨翻。根據《鏡週刊》報導,侯怡君表示其實兩人20多年來的感情並非一帆風順,期間也曾多次分手,復合了幾次就連她也忘記,「他(蕭大陸)脾氣很硬,我也會甩態,誰都不怕誰!」
 
更多新聞:爆收入銳減「賣4.8億豪宅」求生 羅志祥親上火線回應

 
兩人每次分開半年,賭氣不見面但依然會聯絡,侯怡君笑說「他齁,會比我先低頭,我們太多東西是一起的,像這種家人的感覺很難得」,大讚蕭大陸對她非常好,而且彼此個性互補。
 
( 圖/翻攝自民視《多情城市》臉書)

至於情纏20年最終選擇結婚的原因?侯怡君坦承是因為「想要有小孩」,人工受孕在法律上必須要有夫妻身分,於是蕭大陸也為此欣然答應,她笑說「是他疼我啦!他年紀比我大,以這年紀要再有小孩,那責任實在太大,但他也擔心,如果有一天他先走了,留我在這世界上無依無靠怎麼辦?」雖說不是要靠小孩養,但至少能有個依靠,不會沒有親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侯怡君#蕭大陸#秘婚#結婚#懷孕#分手#復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2

0.2073

0.3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