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累癱送醫「節目又爆停錄」!澎恰恰認了:想申請紓困金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0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0 19:59
澎恰恰2月因累倒送到醫院治療,所幸並無大礙。(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澎恰恰2月因累倒送到醫院治療,所幸並無大礙。(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64歲資深藝人「澎哥」澎恰恰去(2020)年宣告破產負債2.4億元,為了還債拚命接工作,還一度累倒送醫。豈料因為疫情關係,手上節目被迫暫停錄影一段時間,再加上代言業配減少,讓他坦言想申請紓困金。

更多新聞:董至成失聯20小時!謝忻找里長破門崩潰:演藝圈都在找

 

欠債2.4億元的澎恰恰為了還債,甚至發下豪言「什麼工作都願意做」,但也因狂接通告過於疲累,在年初擺攤賣春聯時血壓飆高、雙腿抽筋,急到醫院掛病號。而澎恰恰主持的節目《樂來越好聽》也在3月暫停製作,錄影最後一次已是在過年前,少了一份重要的收入。

澎恰恰為了還債高雄賣春聯。(圖/TVBS、澎恰恰臉書)

除了已經暫停製作《樂來越好聽》,澎恰恰目前手上還有兩個節目,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其中一檔《超級夜總會》卻因疫情關係暫緩錄影,再加上業配收入也減少,讓他大受影響。

 
更多新聞:不只三級警戒!新北確診3位數 機動篩檢「樹林先開始」

澎恰恰向外界求救幫助他還債。(圖/TVBS資料畫面)


澎恰恰嘆氣說,「天災嘛!」很多人都一起受到影響了,他在家防疫這段時間都會更新YouTube頻道,多與粉絲互動。至於收入減少是否受到嚴重影響,澎恰恰也直言,應該會上網申請紓困金,「看我兒子怎麼處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澎恰恰#紓困4.0#紓困#還債#債務#澎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41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