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點檔劇中撞山壁後復活 江俊翰:我「校正回歸」了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1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1 12:17
江俊翰自稱「校正回歸」!(圖/翻攝自《多情城市》片段、江俊翰臉書)
江俊翰自稱「校正回歸」!(圖/翻攝自《多情城市》片段、江俊翰臉書)

演員江俊翰飾演的「吳志誠」日前在《多情城市》中遭遇車禍身亡,逼真的劇情讓同劇演員、粉絲都相當傷心,不料昨(10)日播出的最新預告,江俊翰竟現身在鏡頭裡,讓觀眾們十分激動,並隨即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

江俊翰飾演的吳志誠回來了!(圖/翻攝自《多情城市》片段)

 
在《多情城市》的最新劇情中,飾演江俊翰初戀情人的黃瑄一直看到幻影,讓女兒王瞳相當不捨,因此決定將江俊翰昏迷未死的消息說出,不少觀眾在看到江俊翰的未死片段後,都激動表示「太好了」、「快清醒報仇」,也有粉絲直呼「編劇把我的眼淚還我!」

江俊翰證實重返劇組。(圖/翻攝自江俊翰臉書)

江俊翰事後也在臉書透露即將回歸的好消息,他表示很多事情很難說清也很難解釋,原本他的確殺青也休息了一段日子,但前段日子已經重返劇組繼續拍攝,他幽默地說道「就是『校正回歸』嘛!」並宣告3.0版的「吳志誠」回來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八點檔#多情城市#江俊翰#王瞳#校正回歸#車禍#臉書#女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4

0.1521

0.3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