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子乾「3月預約疫苗」 網怒轟:說謊!中央4月才開放


發佈時間:2021/06/11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1 15:10
郭子乾今發聲明承認在好心肝診所施打疫苗。(圖/翻攝自郭子乾臉書)
郭子乾今發聲明承認在好心肝診所施打疫苗。(圖/翻攝自郭子乾臉書)

主持人郭子乾今(11)日下午發表聲明承認在「好心肝診所」施打新冠疫苗,表示自己早在三月就已預約要接種,卻遭網友提出質疑表示「中央4月才開放預約」、「台北市自費打疫苗的醫院根本沒有『好心肝診所』」,對此經紀人也作出回應了。

網友對郭子乾聲明提出質疑。(圖/翻攝自郭子乾臉書)

 
郭子乾在聲明中強調自己早在三月初就向「好心肝診所」預約自費施打新冠疫苗,即使身邊的人勸他多觀察疫苗的副作用再決定,他還是堅持要盡快施打,因為家中母親、岳母都已高齡80幾歲。但郭子乾的這份聲明被網友提出質疑,紛紛提出疑問「今年3月還沒開放自費接種AZ疫苗啊」,還有網友表示「台北市自費打疫苗的醫院根本沒有『好心肝診所』」,更有網友質疑「要是擔心家中長輩,為什麼不是讓長輩優先接種」。
更多新聞:承認在「好心肝施打疫苗」 郭子乾道歉:是我思慮不周

郭子乾承認在好心肝診所施打疫苗。(圖/翻攝自郭子乾臉書)

郭子乾的經紀人稍早針對網友的疑問作出回應,「疫苗是4月開放預約沒錯,郭哥是因為跟診所熟悉,所以在3月時就去電詢問,並表示將來可以預約的話要通知他,但之後一直沒有等到回電。」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好心肝疫苗爭議

疫苗+1

#疫苗#接種#新冠#好心肝#AZ疫苗#診所#染疫#醫院#好心肝診所#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9

0.0825

0.2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