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S要疫苗飆罵「屠殺」!焦糖:請家人關心她的精神狀態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2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2 11:21
焦糖哥哥陳嘉行請家人朋友關心大S的精神狀態。(圖/翻攝自陳嘉行臉書、大SIG)
焦糖哥哥陳嘉行請家人朋友關心大S的精神狀態。(圖/翻攝自陳嘉行臉書、大SIG)

藝人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婚變風波才告一段落,今(12)日凌晨她又在IG上失控放文,提及「蔡!屠殺我們」。事後經紀人解釋,大S想表達的是盼全台人民都有疫苗打,認為「我們的命也是命!」此舉讓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非常火大,稍早發文標註大S,甚至呼籲大S家人朋友關心她的精神狀態,還強調「我不是罵她有病喔!」對此,大S經紀人也回應了。

更多新聞:大S深夜失控飆罵「蔡!屠殺我們」 妹妹小S回應了

 

 
陳嘉行發文標註大S。(圖/翻攝自陳嘉行臉書)

焦糖稍早在臉書上發文TAG大S,詢問她想知道什麼叫屠殺嗎?寫下「問問香港人跟圖博(西藏)人,把狠話留給習近平跟獨裁政權才是真勇者、仁者與智者。」貼文一出,女星郭昱晴也在底下留言回應:「不是可以去中國打?!又可夫妻團圓啊!」

更多新聞:名流捲「特權疫苗風暴」高下立判 主播嘆:人命有貴賤

 
 
女星郭昱晴留言回應焦糖。(圖/翻攝自陳嘉行臉書)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焦糖還請大S的家人朋友關心她的精神狀態,但他強調「我相信她是好人,我不是罵她有病喔!她目前情緒不穩我能理解,只是她這樣發文很傷害台灣防疫人員的努力」,認為現在全世界都缺疫苗,大部分的人只能等。
 
對此,大S經紀人回應《TVBS新聞網》:「大家都有發表自己意見的言論自由,我們都尊重,我們只想表達人民想要疫苗的訴求。」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大S#徐熙媛#屠殺#焦糖#陳嘉行#郭昱晴#汪小菲#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7

0.1167

0.2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