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信喊「端午幫顧小孩」 爸媽哀嚎:請直接帶離地球表面


發佈時間:2021/06/12 2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2 20:54
阿信表示要幫廣大父母們帶小孩。(合成圖/翻攝自五月天 阿信臉書)
阿信表示要幫廣大父母們帶小孩。(合成圖/翻攝自五月天 阿信臉書)

向來默默行善的樂團五月天,所屬公司「相信音樂」日前訂購66台行動呼吸器給雙北市14家醫院,讓人相當感動。時逢端午連假,五月天主唱阿信(陳信宏)也呼籲民眾勿返鄉出遊,避免疫情擴散,此外他還特別詢問,「有人要我幫忙帶小孩嗎」,引發關注。

(圖/翻攝自五月天 阿信臉書)

 
阿信今日上午在臉書向眾人問好,「大家早安,來說說今天你在家做什麼」,輕鬆互動之餘,令粉絲十分興奮的是他還貼心詢問廣大父母們,「有人要我幫忙帶小孩嗎,請留言報名,每戶限2位」。同時阿信也呼籲民眾,端午節連假暫停返鄉、移動和出遊,繼續堅守防疫工作,貼文曝光至今累計超過1.2萬則留言。

(圖/翻攝自相信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臉書)

粉絲除了分享自己宅在家下廚、繪畫和放空日常,更多的是爸媽曬出家中小寶貝照片,要阿信趕緊帶走,「他們很乖的,平常就燒燒房子、剪剪床單」、「報名一對雙胞胎,請阿信幫忙帶離開地球表面」、「媽媽好累,麻煩你了」、「拜託!快打包!疫情過了再郵寄回來就好」。也有粉絲許願要阿信照顧自己與毛小孩,而他也在留言區打趣地說,「今天我可能要帶一萬個小孩」。

實習編輯/徐榮佑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五月天#阿信#防疫#父母#端午節#藝人#連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0

0.1028

0.2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