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蕙幕後推手確診現況曝!「插管搶救3天」嘆:差點掛掉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4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4 11:31
陳維祥(圖右)被外界稱為江蕙幕後推手。(圖/翻攝自江蕙臉書、TVBS資料畫面)
陳維祥(圖右)被外界稱為江蕙幕後推手。(圖/翻攝自江蕙臉書、TVBS資料畫面)

台語歌后江蕙幕後推手、前唱片公司老闆陳維祥確診新冠肺炎,豈料爆出一度失聯,讓演藝圈好友相當擔心。對此,陳維祥也證實確診,表明被送進隔離病房插管3天,「差點掛掉」。

更多新聞:AZ爆延遲?蔡英文遭泰國打臉 藍委曝3結局:裝死不提

 

江蕙在陳維祥的幫助下,唱紅歌曲〈家後〉,奠定台語歌壇地位。(圖/翻攝自江蕙 Jody Chiang臉書)

70歲的陳維祥為吉馬、大信唱片公司創辦人,還曾幫江蕙經典之作〈家後〉譜詞,是捧紅江蕙的幕後最佳功臣;他4日竟傳語音訊息給圈內好友,表明自己從1日開始發高燒,送到馬偕醫院篩檢後確診,轉而送往隔離病房,並用語音訊息提醒親友疫情嚴重性。

更多新聞:李培禎1個月出門3次確診!醫揪「染疫關鍵」:1次就中獎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陳維祥日前一度爆出失聯多天,還呼吸困難插管。對此,陳維祥表示,發燒整整3天不退,而且感到呼吸很喘,之後被送到隔離病房插管3天,「差點掛掉」,但治療後很快就可以到普通病房,目前他也還在等院方通知,預計2、3天後應該就能出院了。

陳維祥曾替江蕙經典之作〈家後〉譜詞。(圖/TVBS資料畫面)

陳維祥透露,每天新增的死亡人數,他看了也感到很難過,現在躺在病床上才知道健康的重要性。至於日前傳語音訊息給圈內好友確診消息,陳維祥指出,他一生做出這麼多好歌曲,而且很多人願意支持,他對社會應該要有責任,才會用自己的親身例子告誡他人,非必要真的不要出門。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江蕙#陳維祥#確診#新冠肺炎#發燒#插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2

0.0804

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