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宇綸怒槓北市府!通知單「只」字:這人不是壞透是什麼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4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4 12:38

疫苗開始施打,連演藝圈明星藝人都很關心。藝人柯宇綸在臉書發文怒批台北市政府,為85歲以上的老人叫屈,說通知單上寫「只分配5萬8千劑」,用字選擇讓他看到氣炸了,認為這都是滿滿的政治盤算。

圖/翻攝自柯宇綸 臉書

 
藝人柯宇綸:「沒有錯台灣就是台灣,台灣是屬於台灣人的。」

導演柯一正的兒子柯宇綸,經常在臉書分享,自己對時事議題的看法,最近全民都關注的疫苗,柯宇綸怒槓台北市府,直呼氣炸了。

臉書PO出一張緊急通知單,上頭寫著台北市只分配到5.8萬劑,因此北市府臨時決定,開放85歲以上長者優先施打,並且附上預約網址,其中「只」這個字被圈了起來,罵說這人是不是壞透了。

 
難道是要暗示老人家什麼?附上的網址,至少用一下QRcode,再狠酸說,疫苗不夠是中央的錯,網址難用也是中央的錯,讓老人家和幫忙上網的人,拿到這張通知單,就是氣炸而已。

同樣也為了,疫苗而發文的大S,日前才激動的罵說,「被集體屠殺」,過幾天後被網友發現,徐媽媽和大S趴在地上寫書法,四個大字我要疫苗,徐媽媽還附註說,我最叛逆的女兒,在今天告訴我她的心聲,經紀人只回應,這是徐媽媽之前的發文,不多做其他的說明。

大S的閨密吳佩慈也喊話,說希望年邁的父母,能早日打上國際認可的疫苗,希望每個人都有想打就打的自由,吳佩慈難得更新IG,就在談論疫苗,明星藝人都不想錯過,和疫苗有關的最新動態。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疫苗#台灣#中央#長者#台北市#藝人#臉書#台北#預約#大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33

0.1370

0.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