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了當好心肝志工 女主播見人性光明面:跟疫苗是兩件事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4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4 11:54
安幼琪自曝也是好心肝志工。(圖/翻攝自安幼琪臉書)
安幼琪自曝也是好心肝志工。(圖/翻攝自安幼琪臉書)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在疫苗數量不足的情況下,台北市「好心肝診所」卻爆出替非前三類的民眾施打疫苗,藝人侯昌明夫婦、郭子乾也承認在診所通知下有施打。對此,女主播安幼琪自曝是該診所志工,但並未在名單裡,沒打到疫苗一點都不嘔,直言「做志工時,那種心靈的滿足,無與倫比的快樂」。
 
更多新聞:周揚青新歡身分被起底 小6歲「身價千億」富二代總裁

 


安幼琪昨(13)日在臉書表示,身為好心肝志工,這幾天常常被朋友問「名單裡沒有妳,妳也沒有去排隊?看到這個新聞,妳不會覺得很嘔嗎?」她認為一點都不嘔,因為當她做志工時,真的去了偏鄉、做了公益,而且做志工時心靈的滿足,是無與倫比的快樂,「我不但不嘔,我感激有過這樣的機會!」
 
更多新聞:律師開酸「大S學著點」 讚賈永婕人美心美致上敬意

 
她認為此次事件,「好心肝和北市府都有疏失,有些地方錯了就是錯了,我只希望將來能做得更好」,而她在診所內也看到了許多人無私奉獻,為社會付出時充滿熱情、正面積極,也從他們身上看見人性光明面,「雖然這是在疫苗事件之前…但我始終覺得這是兩件事」。
 
更多新聞:林千又赴美打疫苗!曬「證明」怒嗆酸民:自己染疫都不知

安幼琪表示,許金川醫師依舊是她這輩子最敬重也最敬愛的長輩之一,「他絕對是個不分貧賤、視病如親的仁醫、菩薩!他曾經為社會的付出,我相信台灣社會至少有99%的人都遠遠不及!認識過他的人必定都能深深感受!」依舊期待好心肝團隊能從錯誤中學習,秉持最原始的初衷,繼續為更多的人、更多貧苦的同胞繼續服務下去。


文章曝光後,引起正反兩面熱議,網友紛紛讚聲「人美心更美」、「我看過的醫院無數,一直感念在心就是好心肝診所,從掛號到看診,都受到親切的對待」;不過也有人痛批「錯在台北市政府,許醫師一開始為什麼不承認,還一直在隱瞞事實呢?這是我無法理解的問題所在」、「錯得很離譜,不該有這個錯,叫全台灣怎認同,坦承面對,該誰的錯就該面對,不然之前做得怎麼好,也枉然」。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好心肝疫苗爭議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苗#好心肝診所#安幼琪#許金川#志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9

0.0911

0.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