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捐救命神器引風波?賈永婕罕見爆粗口親揭原因


發佈時間:2021/06/15 1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5 11:03
女星賈永婕不僅發起送愛心便當活動,也聯合募集HFNC捐贈醫院。(圖/翻攝自賈永婕的超跑人生)
女星賈永婕不僅發起送愛心便當活動,也聯合募集HFNC捐贈醫院。(圖/翻攝自賈永婕的超跑人生)

國內累計確診病例累計逾1.3萬人,導致醫療量能近乎超載。女星賈永婕日前聯合募資購買342台「救命神器」之稱的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捐贈給各大醫院,暖心之舉不僅引起討論也感動了許多民眾。對此,賈永婕昨(14)日深夜罕見在臉書透露連日來心聲,並以「他X的」親自揭露投入公益活動的主因。

賈永婕14日在臉書上透露連日來的心聲,期許大家不要再產生分裂。(圖/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賈永婕罕見爆粗口表示,他X的在2012年相繼失去了最愛的父親以及好友,才會全心投入運動就為了療傷。從小自己就是個不愛運動的人,只要在三鐵比賽或是在馬拉松賽道上都感到相當痛苦,不過只要聽到身邊的人為自己加油,再痛苦也會擠出笑容努力往前衝。加油打氣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漫長的過程中並不會感到孤單。

更多新聞:甩狗官陰霾!范瑋琪捐「救命機器」網:抱歉一直黑妳

事實上,賈永婕從一開始發送愛心便當就沒有多想,只感受到台灣因為疫情產生一點分裂,認為應該要有一些活動才能夠將大家的心串聯在一起。而「送愛心便當活動」初心很單純,為了給醫護人員加油打氣,希望能讓醫護人員感受到大家都在為他們加油、知道疫情賽道上並不孤單。

 
賈永婕將募集342台的HFNC分送到各大醫院。(圖/翻攝自賈永婕的超跑人生)

更多新聞:演藝圈動起來!季芹100便當直捐急診 醫:人美心也美

最後,賈永婕還說,看到了政論節目上的批評感到相當難過,心中不免產生「是不是我這樣反而讓台灣又開始有一點分裂了」的疑問。而賈永婕也不忘呼籲大家,可以多一點愛少一點恨、互相支持互相鼓勵,我們的共同敵人是病毒,要當彼此的神隊友,努力消滅病毒。

實習編輯/王思淳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TVBS暖新聞

#賈永婕#新冠肺炎#HFNC#醫療系統#公益#捐贈#防疫#演藝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78

0.4517

0.6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