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抗疫女神再出動!賈永婕收求救訊息 砸5百萬捐呼吸神器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1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1 11:47
賈永婕再次捐出醫療物資。(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再次捐出醫療物資。(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女星賈永婕日前號召圈內好友及商界人士,捐出342台「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HFNC),被外界封為「抗疫女神」,近日她再度接獲第一線醫護求助,秒捐出46台PAPR(動力濾淨式呼吸防護具),讓醫護人員再次深受感動。

賈永婕捐出46台PAPR(動力濾淨式呼吸防護具)。(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昨(20)日在臉書發文透露,接獲「防疫女戰神」張厚台醫師的求助訊息,表示PAPR是保護第一線工作人員安全的器具,不過通常都需要自費購買,要價28000台幣所以很多護理師都沒有,現在這個非常時期很缺PAPR加強防護。

醫護人員再次被賈永婕暖舉感動。(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二話不說表示「我想都沒有想就說好我知道了!我來處理!」採購了重量更輕的最新型號,把全台僅剩的46台全部掃光,也緊急跟瑞典、德國調了100台,今(21)日將會上飛機,透露雖然國外價格較高,但是只要是對的東西、速度快,就不計較價格了。

賈永婕開心發文。(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再次發揮超高行動力,讓醫護人員相當感動,「他們說他們才在心裡想是不是要購買這個沒想到我今天就送到他們手上了!看到他們開心又興奮的表情我覺得這一切都值得了!」以台灣一台28000元計算,加上國外一台要價37000元,賈永婕這次粗估將支出約5百萬元新台幣,暖舉再次獲得民眾大讚。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暖新聞

#新冠肺炎#疫情#確診#救命神器#抗疫女神#賈永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9

0.1007

0.2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