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菲驚爆生子「產房照」曝光 謝霆鋒激動喊:終於有個家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1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1 13:02
王菲、謝霆鋒2014年世紀大復合。(圖/翻攝自微博、謝霆鋒微博)
王菲、謝霆鋒2014年世紀大復合。(圖/翻攝自微博、謝霆鋒微博)

香港天后王菲與謝霆鋒曾有段轟動戀情,分手後各自嫁娶又都以離婚收場,2014年上演世紀大復合,不過對於戀情相當低調,甚至多次傳出兩人已分手,沒想到卻在近期驚爆王菲懷孕、生子,原先網友並不信此傳言,沒想到卻流出王菲挺孕肚逛母嬰用品店的照片,再度掀起熱議。

網友自爆在母嬰用品店遇到王菲。(圖/翻攝自微博)
 

 
王菲與謝霆鋒復合後備受外界關注,根據《東網》報導,日前網友爆出在母嬰用品店遇到王菲,並釋出一組照片,照片中一名女子戴著口罩、穿著全黑休閒裝扮,專心地在選購衣服,最大的亮點是她明顯隆起的腹部,飄散濃濃孕味,不過照片多是側身入鏡,加上戴著口罩,很難判斷是否為王菲本人。

王菲驚爆替謝霆鋒生子。(圖/翻攝自微博)
 
豈料,近日又驚爆王菲在6月9日替謝霆鋒生子,孩子重量3.8公斤,還曝光了模糊「產房照」,一名女子看似虛弱的躺在病床上,爆料者還指出「謝霆鋒激動地表示,我終於有一個完整的家了」,不過外界大多不相信此傳聞,認為是有心人士操弄,兩位當事人也從未出面澄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菲#謝霆鋒#世紀大復合#懷孕#孕婦#生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929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