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金剛大吵!直播一度「靜默尷尬」小嫻無奈:氣到隔天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2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2 11:57
兩人討論吵架一事,氣氛微微尷尬。(圖/翻攝自金剛(李信樵)臉書)
兩人討論吵架一事,氣氛微微尷尬。(圖/翻攝自金剛(李信樵)臉書)

藝人小嫻(黃瑜嫻)和金剛(李信樵)於去(2020)年8月公開戀情,至今也快交往1年,雖然不時大眾前放閃,但私底下難免為了小事吵架。小嫻昨(21)日合體金剛一同直播,她也自爆才和金剛吵架,氣到隔天起床還在生氣,直播當下也因吵架事件導致靜默,氣氛一度尷尬。

更多新聞:斷言這天開始動盪!印度神童「談到台灣」最新預言曝

 

金剛、小嫻也表明都因為小事吵架。(圖/翻攝自金剛(李信樵)臉書)

小嫻,金剛昨日合體直播,被網友問到兩人是否會吵架?金剛立刻回答「吵架喔~」還微微加重語氣,接著繼續說「好像蠻常的」。一旁的小嫻特地轉頭看著金剛說「昨天就因為喝水吵架」,一旁的金剛則是尷尬地微笑著,接著對著某名網友打招呼。小嫻再度轉頭詢問金剛「你不想聊嗎?」金剛則是趕緊解釋網友第一次來打招呼而已,「可以聊聊啊!妳說啊」。

更多新聞:徐若瑄隱疾惡化「火燒心」!險封麥大崩潰:怕無法再唱

 
小嫻、金剛極為恩愛。(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金剛隨後交代吵架事件,表明20日因為小嫻提議要運動,但因他之前肛門長3公分的小膿包開刀,擔憂傷口會因激烈運動再撕裂爆開,小嫻原本沒說什麼,還跟他分享喝完3瓶水的事情,他出自好意提醒「水喝太多會中毒」,他們就吵架了,金剛講完後還自己尷尬笑了出來。

更多新聞:三級警戒延到7月?副指揮官鬆口:各地群聚零星爆發

小嫻在一旁解釋,對她來說運動很重要,而且她每天幫金剛擦藥,也很了解傷口的癒合程度,她以前是健身教練,認為金剛可以做輕度的散步、伸展動作,也知道如何防範不讓傷口撕裂,卻被金剛質疑,當下就覺得算了,結果後來想分享她近期喝飲料放縱下,終於能喝下3瓶水,卻被金剛說「會水中毒」,讓她當下氣憤又無奈。

金剛、小嫻經常公開放閃。(圖/翻攝自小嫻 (黃瑜嫻)臉書)

小嫻在當下直播也不免開始說教,表明互相彼此督促健康是好事,但金剛每次都打槍她。小嫻訴說自我觀念時,金剛手插在身前,多次點頭「嗯」回應,小嫻講完後,直播一度沒人說話約5秒鐘,彼此只有發出「嗯」的微弱聲音,氣氛極為尷尬。

不過也因為此件事,讓小嫻因此氣到隔天早上,起床後那股怒氣依舊還在,便與金剛討論。小嫻表示,早上還在問金剛「你知道什麼是提醒嗎?」,所幸隨後兩人也講開,彼此更了解自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嫻#吵架#黃瑜嫻#金剛#李信樵#肛門#運動#傷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4

0.1705

0.3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