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思佳直播討論生子 聽薔薔「超真心建議」嚇傻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2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2 15:28
王思佳、薔薔直播製造笑料。(圖/TVBS)
王思佳、薔薔直播製造笑料。(圖/TVBS)

相當受到觀眾喜愛的女星王思佳、薔薔(林嘉凌),昨(21)日一同直播PK「浮誇」,兩人為了不讓對方專美於前,紛紛出言評論對方,王思佳一身粉紅身裝扮更被虧說「是不是要去拜桃太郎?」而薔薔也熱心提供生產建議給王思佳,讓她一聽就驚呼「妳會害孕婦嚇死!」

王思佳、薔薔直播比浮誇。(圖/TVBS)

 

王思佳跟薔薔兩人盛裝出席《女人我最大》直播,王思佳一開場就先虧薔薔妝畫多久,薔薔則是滔滔不絕表示自己是「復古DISCO」主題,90年代的打扮,出門只要加一雙恨天高,就是早期赴夜店的造型。

薔薔提供生產建議。(圖/TVBS)

將生產的王思佳則是全身粉紅色服裝加上粉紅髮箍,被薔薔笑說「妳是不是要去拜桃太郎?這樣穿很適合!」原來,日本有個習俗是在生產前拜桃子神,可以祈禱生產順利。王思佳透露因為懷孕肚子變很大,胸部以下都是腿,已經找不到腰了,加上孕婦也沒太多衣服選擇,能打扮的地方不多,只好將重點放在頭飾,這番話遭到讓薔薔吐槽,「妳頭東西也太多了,我這裡看超像王母娘娘,插很多髮氈。」毫不留情的對話,看得出兩人的好交情。

 
一個半月後將生產的王思佳,被問到快臨盆會不會緊張,她透露自己不至於會怕,薔薔也半開玩笑地幫她打氣,「妳就輕鬆生啦!快去拜桃子神,妳穿這樣一定會保佑你的。」甚至叮嚀王思佳一定要算好時辰,不然小孩忍不了,就會「咚」一聲掉下來。驚人言論讓王思佳笑說:「妳很不適合去衛教,孕婦聽完都嚇死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孕婦#懷孕#直播#小孩#女人我最大#王思佳#薔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988

0.2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