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級警戒難解?劉亮佐哭臉吐心聲 網友「這理由」急安慰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3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3 12:32
三級警戒恐延2週,劉亮佐發文洩心聲。(圖/翻攝自劉亮佐臉書)
三級警戒恐延2週,劉亮佐發文洩心聲。(圖/翻攝自劉亮佐臉書)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有減緩趨勢,民眾好奇是否有機會微解封,不過昨(22)日傳出全國三級警戒將延至7月12日,立刻引發外界熱議,男星劉亮佐也在臉書寫下「七月十二?」疑似對此頗為震驚,網友則安慰「報復性出遊更慘。」

全國三級警戒恐延長,劉亮佐發表心聲。(圖/翻攝自劉亮佐臉書)
 

 
劉亮佐和老婆趙小僑近日發起「在家防疫救經濟」活動,希望能透過自身力量幫助鄰近餐廳生意,眼看6月28日解封在即,又傳出三級警戒將3度延長至7月12日,他發文寫下「七月十二?」並附上3個哭臉符號。

劉亮佐經常分享防疫生活。(圖/翻攝自劉亮佐臉書)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其實不管有沒有解封,每個人都應該要維持警戒,因為只要真的有報復性出遊等等的行為,絕對會比現在來的嚴重」、「覺得這樣下去,那些攤販、夜市,要怎麼生活啊」、「覺得蠻好的!疫情只是慢慢回穩… 就爆出很多觀光景點訂房爆滿」,有人則驚訝問道「確定了嗎?」劉亮佐回覆「應該是明天中午會宣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確診#三級警戒#劉亮佐#趙小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798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