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丁國琳「作惡多端」卻狂圈粉 網曝:最愛莊月里亂吼亂叫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3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3 18:31
丁國琳因為「姨嬤」圈粉。(圖/翻攝自丁國琳臉書、三立提供)
丁國琳因為「姨嬤」圈粉。(圖/翻攝自丁國琳臉書、三立提供)

54歲女星丁國琳在《天之驕女》飾演作惡多端的「姨嬤」莊月里,無惡不作的她原本以為會給觀眾留下「陰險」、「邪惡」的印象,但沒想到粉絲們卻相當期待她的劇情,直呼「只要有丁國琳就會很好玩」,讓她幽默表示自己要好好檢討一下演技才行了。

更多新聞:黃少祺陪兒子游泳身材成焦點 網笑「眼裡只有爸爸胸肌」

 

丁國琳在劇中飾演反派「莊月里」。(圖/三立提供)

丁國琳在《天之驕女》為了自我利益,不惜犧牲身邊所有人,原本以為這角色會遭到唾棄,但沒想到這次觀眾都十分理性,頻頻稱讚她演技精湛「真的是個實力派演員」、「演壞女人不好演,這次找對人了」,還有人趁機告白直呼「最愛莊月里了!」

更多新聞:護理師兒堅守重症病房不回家 洪都拉斯:心疼也驕傲

 
丁國琳飾演惡女卻深受觀眾喜愛。(圖/三立提供)

觀眾認為雖然丁國琳的角色是讓人痛恨的大反派,但她卻演得十分討喜,無論是哭倒長城般的嚎啕大哭,還是被惡搞躺棺材、吃魚刺、裝神弄鬼,這都讓觀眾每天都很期待看到她可愛的演出,丁國琳在得知網友反應後開玩笑:「那我要檢討一下,我明明演的『很陰險』,為什麼會變成『很可愛』。」 身為專業演員的丁國琳從來不在乎形象也沒有偶包,她幽默表示「進入演藝圈演戲不就是不要臉嗎?我上綜藝節目的樣子簡直就是諧星!」
#丁國琳#天之驕女#粉絲#女星#觀眾#演員#網友#演藝圈#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27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