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男大女小」不性福?何妤玟:你不行時,我剛好最想要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4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4 15:15
何妤玟開設個人頻道成為YouTuber。(圖/翻攝自何妤玟臉書)
何妤玟開設個人頻道成為YouTuber。(圖/翻攝自何妤玟臉書)

44歲女星何妤玟去年(2020)和化工小開邵天成結束8年婚姻後,日前宣布新身分,開設個人頻道成為YouTuber,聊感情生活內容百無禁忌。近日她找來失戀的33歲男星大飛(吳志慶)聊姐弟戀,歸出「女大男小會比較『性』福」的結論。

更多新聞:摯愛「腫瘤太大」胸腔積水!方文琳悲曝死訊:不敢再擁有

 
 
何妤玟認為若男大女小,且年齡差很多,恐怕會不性福。(圖/翻攝自何妤玟YouTube頻道)

何妤玟個人頻道最新的影片中,找來「30歲青年代表」大飛聊愛情觀,自己則是「大齡女子」代表。其中,大飛提到曾問父親若自己交了一個大6歲的女友會怎麼樣?沒想到爸爸竟認為,以生理結構上來講,姐弟戀基本上會好一點,「因為女生到一定年齡之後,她的身體就會比較需要,剛好那時候男生到達一個巔峰的狀態,比較能滿足妳。」

更多新聞:女星深夜撞車翻覆「踹門逃出」險死 詹惟中:早叫妳改名
 
何妤玟一聽也附和:「要不然我想要的時候…你都不行了!」指常聽人說,若在感情關係中是男大女小、差很多的話,女生會不性福,「你知道差十幾歲就是『你硬不起來的時候,我剛好最想要』,這是很專業的生理現象,所以女大男小會比較性福。」
 

 
何妤玟和大飛對談愛情觀。(圖/翻攝自何妤玟YouTube頻道)

何妤玟還提到自己剛離婚時狀態很差,離婚前短短半年就瘦了6公斤,如今狀態調適好已回歸原本狀態。但她坦言,年紀越大越難交新朋友,而且比較大的問題是「中年危機」和「失婚」同時一起發生,容易自信心不足,「你會覺得一定是年紀大有缺陷才會離婚,很容易這樣想…會聯想到老化,覺得自己沒有魅力,那是我們的心魔。」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何妤玟#大飛#姐弟戀#性福#離婚#失婚#中年危機#愛情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720

0.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