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闖陸唱進鳥巢!女星沒入圍金曲獎「不當歌手了」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5 05:24
李芷婷過往在《中國好聲音》的表現深受導師王力宏讚許,18歲就唱進鳥巢。(圖/翻攝自李芷婷臉書)
李芷婷過往在《中國好聲音》的表現深受導師王力宏讚許,18歲就唱進鳥巢。(圖/翻攝自李芷婷臉書)

歌手李芷婷過往參加中國大陸歌唱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憑藉寬廣宏亮又極具獨特魅力的嗓音,唱進鳥巢獲得季軍,被導師王力宏​稱讚「唱歌時像鑽石發亮」,去(2020)年推出首張專輯,卻在金曲獎失利,她對此相當失落,透露自己迷失在眾人的眼光中,壓力大到崩潰說「不當歌手了」。
 
更多新聞:「102歲人瑞奶奶」打AZ疫苗 劉至翰曝身體狀況

 

沒入圍金曲獎,讓李芷婷感覺沒臉見任何人。(圖/翻攝自李芷婷YouTube)

李芷婷昨(23)日在臉書曬出影片,以重演方式揭露自己沒得到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狀況,當時她把自己關在家24小時不吃不喝,沉靜在難過的情緒裡面哭,她感覺沒臉見人,好像對不起所有人,檢討自己是不是哪個環節沒有做好,才讓評審沒能理解專輯想表達的內容,「那時候金曲獎記者會到一半的時候,我就逃走,就覺得…很對不起吧,那時候攝影機都還拍著我,我真的是沒辦法」。
 
更多新聞:余祥銓好事將近!6位數飛了聽「女友一句話」成霸氣總裁

 
後來李芷婷終於出房門,跟工作夥伴宣布「我還是不要當歌手好了」,認為歌手跟李芷婷的角色對她來說壓力太大,身上承擔著自己、粉絲、家人、朋友的期許,為了不要讓所有人失望,就開始努力,「但我覺得這已經是錯的了,我應該要符合自己的期望,去達到那個巔峰,不是別人的眼光」,但這段期間迷失了。
 
李芷婷沉澱許久,終於找到出路。(圖/翻攝自李芷婷YouTube)

李芷婷寫下長文,透露自己家境普通,背後也沒有強大背景讓她從小就能學才藝,後來毅然決然踏上唱歌這條路,甚至鬧過好幾次家庭革命,她休學開始歌手生涯,17歲站上舞台,到現在達成很多事情,但日子久了卻發現不快樂,「現實還是慢慢扼殺我對夢想的熱情,興趣成為職業之後很難再用相同的眼光去看它。」
 
更多新聞:王彩樺被跟蹤「門縫四目相交」 嚇壞急哭:不敢上廁所

為此,李芷婷看了很多心理諮商、歷經很多個失眠夜晚,覺得自己不夠好,迷失方向不知道該往哪走,情緒問題困擾到她幾度要上台前,恐懼勝過愛唱歌的心,但怕拖累大家的進度,所以不願休息,心裏的癥結點也越拖越久。
 
李芷婷意外開啟新視野。(圖/翻攝自李芷婷臉書)

李芷婷一路走來,認為「沒有入圍只是一個引爆點,並不是我難受那麼長一段時間的主因」,所幸她開始重視情緒問題,如今才能擁有不一樣的創作能量,也意外開啟一段新的視野,當起電競直播主,開台時說唱的遼闊嗓音和活潑性格更吸引破萬觀眾,讓她有感「當上帝關了新人獎的門,就會為你開啟『超新新』的窗。儘管我們沒辦法事事如意,但如果願意相信自己,面對問題、做出改變,到最後都會是好的」。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芷婷#鳥巢#中國好聲音#金曲獎#新人獎#入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1008

0.2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