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懸疑劇夯!凱特溫斯蕾「東城奇案 」 「亞森羅蘋」第2季開播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4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4 18:50

疫情期間大咖巨星的小螢幕作品,搶在串流平台推出,有凱特溫絲蕾所主演的懸疑劇《東城奇案》,被喻為是神劇,另外漫威英雄,蟻人保羅路德新戲《隔壁的心理醫生》,也將要開播,如果沒加入OTT會員,YouTube頻道現在也推24小時,馬拉松式的直播,戲劇和卡通都能不受時間限制觀看。

圖/翻攝自CATCHPLAY PLUS YouTube

 
影集《東城奇案》:「東城警局接獲報案奎頓溪發現一具死屍。」

需要追緝凶手,又要處理私人問題,凱特溫絲蕾在懸疑劇《東城奇案》,飾演女警探劇情詭譎緊湊,才完結10天網路電影網站,就有超過4萬則評論分數達8.6,還有另一部暴紅影集,同樣是懸疑劇情。

影集《亞森羅蘋第二季》:「我們不能失敗,不再說謊不再胡鬧。」

 
《亞森羅蘋》第二季開播,主角亞森迪歐的身分意外曝光,成為全國警方通緝對象,劇情不停上演逆轉,也宣布推出第三季,大咖巨星的小螢幕作品,接連搶在串流平台推出。」

影集《隔壁的心理醫生》:「讓我了解你任何事情都可以。」

漫威迷你英雄蟻人保羅路德,飾演幽默的心理醫生,遇上病患威爾法洛,兩人在《隔壁的心理醫生》,用渾然天成的喜感,創造出不少笑料,預計在11月開播,防疫期大小朋友們,可透過YouTube頻道,觀看24小時馬拉松式的直播,戲劇卡通通通有。

卡通《我們這一家》:「我想看八點的歌唱節目,妳沒有看到我正在看電視。」

除了能看到經典卡通,《我們這一家》,還有戲劇《風中奇緣》,《以家人之名》,《天龍八部》等,任何時間無聊都可以打開YouTube追劇,完全不受時段限制。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防疫#時間#直播#節目#警方#意外#電影#網路#病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21

0.1419

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