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智希曝「結婚進度」超閃 吐槽陳志強缺點:愛碎念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5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5 17:51
陳志強、曾智希交往4年。(圖/翻攝自陳志強、曾智希IG)
陳志強、曾智希交往4年。(圖/翻攝自陳志強、曾智希IG)

在八點檔《天之驕女》飾演仁芯的女星曾智希,近日在IG開放粉絲問答,其中大家最好奇的問題,莫過於她和男友陳志強的愛情故事,以及兩人何時會結婚,而曾智希也大方的一一解答。

更多新聞:AKIRA為林志玲學做滷肉飯 結婚2週年宅在家甜蜜

 

曾智希、林萱瑜因外表神似飾演連體嬰姊妹。(圖/翻攝自曾智希IG)

忙於拍戲的曾智希23日在IG開放30分鐘「你問我答」,讓粉絲提問,並表示會盡量滿足大家的好奇心;不少人都好奇模特兒出身的她,為何第一部作品會是《天之驕女》,又是什麼契機讓她開始演戲,曾智希馬上tag劇中連體嬰姊姊林萱瑜表示「因為長得像」,而劇中飾演弟弟高天佑的楊皓崴則是大膽挑戰禁忌問題「想問二姊的體重」,讓網友笑說「想x嗎?」

更多新聞:鐵粉排隊8小時失控暴走 劉德華「3招」溫柔安撫

 
曾智希回應粉絲「結婚」問題。(圖/翻攝自曾智希IG)

在所有問答中,最多的問題就是曾智希和陳志強的感情狀況,曾智希透露兩人是因為同公司熟識、進而交往,已經聽過陳志強求婚宣言的她大方表示自己有想婚的念頭,至於何時結婚,她則開玩笑表示「有小孩就結」。交往4年的兩人,很少在鏡頭前合體,曾智希表示這是因為不想讓人模糊焦點,而男友有哪些缺點最讓她受不了,她也不留情地回應「愛碎念」,在眾多問題中最難的問題,應該就是「強哥帥還是少祺哥帥?」讓她相當為難,「好難哦!少祺哥帥!但強哥的帥只有我懂」最後不忘放閃一波。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公司#女星#粉絲#感情#結婚#網友#小孩#男友#IG#愛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31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