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病患靠「救命神器」開心進食 賈永婕:看他吃飯好療癒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5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5 16:36
賈永婕每日配送醫護設備、餐點到各醫院。(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每日配送醫護設備、餐點到各醫院。(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女星賈永婕在這次本土新冠肺炎疫情中,動員所有人脈,捐贈了「救命神器HFNC」、「呼吸裝置PARR」、「電子影像喉頭鏡」給各醫院,也親力親為的送餐點給第一線的醫護人員,讓台灣人感動不已,更封她為「防疫女神」,昨(24)日她在臉書上帶來振奮人心的消息,透露有位病患因為「救命神器」可以正常飲食,讓賈永婕更直呼「真的很療癒」。

更多新聞:五月天低調捐9箱呼吸器 醫師「感謝給了這麼好的機器」

 

賈永婕被封「防疫女神」。(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台灣本土疫情爆發,賈永婕不只照顧醫護人員的飲食健康,還號招身邊親友一同捐贈醫療設備,截至目前總共有300多台「救命神器(HFNC)」(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100多台「PARR」(動力濾淨式呼吸防護護具)以及電子影像喉頭鏡,而且捐贈數量不斷增加,讓人相當感動。

更多新聞:相挺安以軒贈送呼吸裝置 夏于喬「換我們保護警消同仁」

 
賈永婕分享振奮人心的消息。(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昨日回報配送進度時,表示看到103歲的爺爺康復出院的消息後,覺得相當開心,也再次激發了她的動力。同時,她也分享了一件感動又振奮的事,那就是中港澄清醫院的醫生傳了病患正常進食的影片給她,表示該病患因為「救命神器」到了,所以可以拔管,正常飲食,讓賈永婕感動直呼「看他很開心一直吃東西,真的很療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賈永婕#新冠肺炎#疫情#防疫#新冠#台灣#本土#醫院#女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932

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