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懷疑非爸親生!詹雅雯揭不堪回憶「淚崩痛哭」身體近況曝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6 0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6 16:46
詹雅雯在鏡頭前多次痛哭。(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詹雅雯在鏡頭前多次痛哭。(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台語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近日又出現大量頭髮,再樂觀的她也敵不過壓力痛哭。詹雅雯昨(25)日再透露,其實曾經心中有一個很大的心結,她從小就懷疑過自己並非爸爸親生的,還曾被爸爸毒打導致滿腿都是血,內心疙瘩讓她至今忘不了,讓她在鏡頭前忍不住數度落淚。

更多新聞:紓困金最高9.6萬!應屆畢業生「有這條件」就可領3萬

 

詹雅雯昨日在臉書直播中回憶往事,表明父親管教方式極為嚴格,小時候叛逆的她因此遭到毒打教訓,讓她一度懷疑自己非爸爸親生的小孩;詹雅雯娓娓訴說,國小時她遭到雜貨店老闆誣陷成小偷,她氣得再也不願光顧,但剛好爸爸平日慣用的肥皂只有那間雜貨店有賣,她被爸爸請託去買時,都用許多理由推三阻四故意不買,沒想到惹怒爸爸。

詹雅雯回憶起往事忍不住哭了。(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當時爸爸氣得拿出竹子往詹雅雯大腿、小腿毒打,導致滿腿都是血,跪在地上的她被爸爸質問時內心委屈,但又不敢表達出來,「我怕說了他會難過,難過他的孩子被誣陷是賊。」而爸爸至今仍不知道她堅持不去那間雜貨店的原因。詹雅雯回憶講到一半時悲從中來,讓她情緒潰堤數度落淚,同時也也說,她沒怨嘆過,但也讓她知道再窮都要有志氣,千萬不能偷竊。

 
更多新聞:和金剛大吵!直播一度「靜默尷尬」小嫻無奈:氣到隔天

詹雅雯要歌迷不要再擔心她身體。(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此外,由於詹雅雯病情嚴重,許多粉絲不免擔心詢問,她也在直播時安撫歌迷不用太擔憂她的病情,她現在固定在台大治療,也請歌迷不要再寄補品給她,「第二,不要問我有沒有好一點,沒消息就是最好的消息,第三,不要為我煩惱,因為不值得,把煩惱的心思轉念為祝福,那個力量很大,也不要叫我不哭了,我會哭,因為我心還活著。」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詹雅雯#帕金森氏症#掉髮#病情#台語歌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3

0.0954

0.2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