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堅強挺過3次化療!余苑綺曝「這原因」:不敢回娘家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6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6 17:27
余苑綺目前完成3次化療。(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TVBS資料畫面)
余苑綺目前完成3次化療。(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TVBS資料畫面)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小女兒余苑綺日前直腸癌復發,治療期間痛到牙齒顫抖,也因化療作用狂吐,堅強面對病魔的模樣,讓外界相當心疼,她近日接受平面媒體訪問,透露療程不受疫情影響,不過三級警戒期間都不敢帶小孩回北投娘家。

更多新聞:汪小菲被爆「帶長髮妹上酒吧」 S媽低調回應!

 

余苑綺癌症昔日抗癌成功,豈料再度復發。(圖/TVBS資料畫面)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余苑綺已完成3次化療,還剩下3次療程,近日碰上疫情全家都在居家防疫,也不敢帶小孩回余天、李亞萍北投住處,一家四口一起待在八里,被問及目前的健康狀況,她透露身體都很好,謝謝外界關心。

更多新聞:獲證嚴法師「加持這件事」 賈永婕樂喊:可以說嘴一輩子

 
余苑綺全家待在八里防疫。(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雖然長期為病痛所苦,但余苑綺還是樂觀面對,也積極經營業配工作,養病期間進帳約6位數,還首次邀老公一起代言染髮劑,親自為有少年白的老公洗頭、按摩頭皮,夫妻倆難得公開放閃,該影片將於今(26)日在余苑綺粉專上線。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疫情#余天#李亞萍#余苑綺#直腸癌#化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706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