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Delta變種侵台!賈永婕親扛喉頭鏡「秒衝屏東」送3神器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7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7 12:44
賈永婕27日一早搭高鐵南下,將赴屏東4間醫院送物資。(圖/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
賈永婕27日一早搭高鐵南下,將赴屏東4間醫院送物資。(圖/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

「抗疫女神」賈永婕近期忙著送醫療物資及愛心便當到全台各大醫院,繼向政商及演藝好友募資捐贈346台HFNC(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自掏腰包買PAPR(電動過濾式呼吸防護具),找公公及友人再捐「插管神器」電子影像喉頭鏡後,賈永婕昨(26)日一聽到屏東驚現Delta變種病毒確診案例,今(27)日便搭乘高鐵親自南下,準備送3大儀器物資到屏東4家醫院。

更多新聞:罕曬親密照!侯怡君曝蕭大陸貼心舉動:謝謝你捧我在手心

 

 
賈永婕秒衝屏東送醫療儀器和物資。(圖/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

賈永婕今中午在臉書上PO出一支自己正在搭乘高鐵的影片,內容提及她已快抵達高雄,將趕到屏東4間醫院送物資。賈永婕說,原本自己也想說這週末應該可稍微休息一下,「但昨天聽到屏東那邊有變種病毒,大家還滿緊張的,我想說最近的PAPR應該可以緊急送過去,因為現在台灣貨真的很少!」

更多新聞:罹癌息影20年!《施公奇案》侯炳瑩近照曝…根本李英愛
 
 
賈永婕除了將送8組PAPR,另外還將送800套防護衣,以及親自搬了1台喉頭鏡,可用來緊急插管,「萬一真有緊急狀況,這是可以用最快速度、最安全來救命的!」預計將赴屏東4間醫院。

更多新聞:前夫擁百億「家裡都會踢到錢」!女星爆:沒花光回不了家

 
賈永婕被封為抗疫女神。(圖/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

貼文一出,藝人黃小柔大讚「全台灣都有姐的溫暖,謝謝妳」,舊同事呂如中也說「女神你好棒,辛苦了」;網友紛紛激讚「台灣有妳,真好,敬佩妳」、「抗疫女神辛苦了,為屏東加油,大家一起守住」、「感謝美少女無私的付出」、「您是充滿力量的完美女神」、「謝謝妳為防疫奔走,辛苦了,保重身體」、「謝謝神力女超人」。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暖新聞

全國三級警戒

#賈永婕#抗疫女神#物資#屏東#變種病毒#Delta#喉頭鏡#PAPR#防護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0

0.1643

0.3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