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憂鬱症復發!曾雅蘭「瘦到剩骨頭」 侯昌明心疼曝近況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7 2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7 20:46
侯昌明夫妻連日捐贈醫院便當。 (圖/翻攝自侯昌明Facebook)
侯昌明夫妻連日捐贈醫院便當。 (圖/翻攝自侯昌明Facebook)

藝人侯昌明及曾雅蘭夫婦先前捲入好心肝診所風波,後來透過捐贈醫療物資及便當等獲得外界讚賞,不過有網友在兩人直播時,發現曾雅蘭貌似消瘦許多,對此,侯昌明直言「她全身凹都是骨頭,已經回春變成國小的小男生。」

更多新聞:百日內父母雙亡!童星睡街頭「挖垃圾果腹」 悲慘身世曝

 

夫妻倆親自下廚做便當。 (圖/翻攝自侯昌明Facebook)

為了力挺前線醫護人員,曾雅蘭幾乎每天都堅持下廚準備50份餐點,包括6道菜、水果及飲料等,並和老公一同送往醫院,近來擔心太累的侯昌明曾建議是否要減少為4道菜並增量,她則認為「青菜攝取量少,我認為要5、6種菜吃起來比較開心」,堅持按照原來計畫備料。

更多新聞:對抗Delta病毒!賈永婕搬PAPR、喉頭鏡 親送屏東4醫院

 
直播中侯昌明提到,曾雅蘭在「好心肝診所」事件後狀態不是很好,體重還因不吃不喝3天從原本的46公斤,瘦到僅剩43公斤,「她心情down到憂鬱症犯,在腦海中怪我千百遍」,幸好現在有回來一點,隨後也應粉絲要求擁抱對方並摸臉安慰,「曬恩愛就曬恩愛,一輩子只有一個老婆。」

侯昌明、曾雅蘭日前一同直播。 (圖/翻攝自曾雅蘭Facebook)

實際上,曾雅蘭曾於節目上透露自己患有憂鬱症多年,一直都有吃抗憂鬱的藥,「我吃蠻久了,不能斷然停掉會控制不住,心情要控制讓自己平靜,一定要跟醫生討論不要自己減藥。」直言這些都是人生的經歷考驗,夫妻倆也表示之後不會再回應關於好心肝風波等相關事宜。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好心肝疫苗爭議

#新冠肺炎#好心肝#疫苗#侯昌明#曾雅蘭#憂鬱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722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