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賈永婕將「暫離台灣」!鬆口下一步動向:相信有人會接棒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30 1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30 10:34
賈永婕接下來將陪大女兒出國安排唸書事宜。(圖/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
賈永婕接下來將陪大女兒出國安排唸書事宜。(圖/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

女星賈永婕近日召集圈內好友和商界人士,陸續捐出3百多台「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和最新款電動過濾式呼吸防護具(PAPR),還直衝屏東送暖,行程忙碌到需要自備尿袋,她以高效率實際行動支援醫護,熱血感動社會,被封為「抗疫女神」。不過,賈永婕接下來其實有出國的計畫,她樂觀表示,即使她暫時不在台灣,也相信會有熱心之人接棒。

賈永婕在屏東與發出求救訊息的護理師見面。(圖/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

 
印度Delta變種病毒侵台,賈永婕26日一聽聞屏東爆發Delta變異株疫情,隔天就立刻搭高鐵南下,趕赴當地4間醫院,送出8組PAPR、800套防護衣與1台喉頭鏡,熱血行動感動不少民眾。而她近日還收到民眾傳來「詐騙訊息」,有人稱自己是醫護人員,找上她幫付房子頭期款和裝潢費,讓她相當傻眼。不過,她在疫情間的活躍也有網友批評她在「作秀」,對此,她也高EQ回應「如果是作秀,那應該是場美麗的秀吧」。

更多新聞:癌末翁想給戀人名分!醫護辦婚禮幫圓夢 新娘淚喊我愛你

賈永婕在疫情期間相當活躍,被封為抗疫女神。(圖/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

據《CTWANT》報導,賈永婕近日奔波於各大醫院贈送物資和便當,忙碌一整天後,晚上還會陪伴老公王兆杰遛狗慢跑「運動兼約會」。賈永婕的經紀公司指出,她之後將陪大女兒安安出國,安排唸書事宜。對於即將暫離台灣,樂觀的她也認為,現在有越來越多人參與送暖活動,就算她暫時不在台灣,也相信會有許多熱心的人接棒。此外,據悉賈永婕5月初已施打第一劑AZ疫苗,7月5日後才能接種第二劑。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迎戰Delta病毒

雙北醫療緊繃

#新冠肺炎#賈永婕#疫情#Delta#屏東#出國#抗疫女神#王兆杰#救命神器#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9

0.1513

0.3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