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訂「102箱芒果」挺家鄉屏東 彭佳慧大讚:沒問題啦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30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30 11:33
彭佳慧訂102箱芒果挺農民。(圖/翻攝自彭佳慧臉書)
彭佳慧訂102箱芒果挺農民。(圖/翻攝自彭佳慧臉書)

近日屏東縣爆發Delta病毒群聚感染事件,重創枋山芒果銷量,甚至掀起一波退訂朝,讓許多農民苦不堪言,身為屏東人的「金曲歌后」彭佳慧以行動力挺家鄉,一次訂購了102箱芒果,掛保證說道「我們屏東好山好水,種的水果,沒問題啦。」

彭佳慧透過屏東同學訂購芒果。(圖/翻攝自彭佳慧臉書)
 

 
彭佳慧日前在臉書發文,透露上禮拜跟住在屏東獅子鄉的同學,訂購了102箱芒果分送親友,還曬出2個女兒大口吃芒果的照片,自信表示「我們屏東好山好水,種的水果,沒問題啦,跟變種病毒,也不會有關係,不要擔心。」也提醒網友收到包裹可以先在門外噴酒精,再把東西拿進屋內,這樣就能多一層保護。

彭佳慧女兒享用芒果。(圖/翻攝自彭佳慧臉書)
 
她也透露小農們本來就因疫情影響生計,現在又更加辛苦,呼籲大家齊心抗疫,一起挺過這個難關。貼文曝光後,圈內好友紛紛留言,Ella(陳嘉樺)喊話「屏東芒果吃起來」、張文綺說「我也訂了屏東芒果送人!自己也吃!沒問題的!多多支持農民!ok的」、黃錦雯也表示「我最愛屏東產的芒果,讚啦」。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暖新聞

#新冠肺炎#疫情#屏東#Delta病毒#芒果#金曲歌后#彭佳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45

0.1499

0.3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