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播狂咳認狀況不好!詹雅雯爆「冒壞念頭」偷偷不吃藥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30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30 12:55
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先前被告知不會痊癒難過痛哭。(圖/葛瑞特音樂提供、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先前被告知不會痊癒難過痛哭。(圖/葛瑞特音樂提供、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54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確診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會因平衡感不好經常跌倒,也因藥物副作用及壓力落髮,令粉絲相當不捨。昨(29)日照常開直播的詹雅雯,在教唱期間不斷乾咳,坦言喉嚨狀況不好,她也透露得此病容易想不開,但自己卻常常沒服用抑鬱藥。

更多新聞:再槓永和里長!吳宗憲氣炸「髒話狂飆」:我還不夠紅嗎?

 

詹雅雯直播期間不停乾咳。(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詹雅雯昨照往例線上教唱台語歌,但過程中她不斷乾咳,引發歌迷憂心,詹雅雯坦言近期喉嚨狀況不太好。提到這段生病的日子,詹雅雯感恩粉絲陪伴,坦言「不然這段生病的日子其實很憂鬱」。

更多新聞:比浣腸還簡單!吳宗憲自篩15次 吐「搖屁股賺錢」辛酸
 
 
詹雅雯透露,醫生有說全世界所有罹患帕金森氏症的人當中,台灣僅2、3萬人,其他國家較多,但一旦罹病,一定要吃抑制焦慮的藥,「因為這個病症會讓你一直焦慮,會想不開,憂鬱症、躁鬱症等等這些副作用會發生。」

更多新聞:球員罰款認購4神器!黑人「連配送都包辦」義助賈永婕
 
但詹雅雯直言,抑制憂鬱的藥她盡量不吃,「我都偷偷不吃藥,我不是個好病人,我會自己當醫生,覺得今天好好的那就好了,沒有一定要吃什麼。」但其實這是不正確的做法,她強調應該要聽醫生的話,只是有歌迷在,詹雅雯一點也不焦慮,直呼「你們就是我的藥單!」

 
詹雅雯說抑制憂鬱的藥她盡量不吃。(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防疫期間在家,詹雅雯說還看得到外面的天空和白雲,讓她感覺自己多幸福,「我們還看得到,有多少人看不到…像醫護人員,他們一直在裡面忙、在前線忙救治」,呼籲大家要每天為這群救苦救難的菩薩祈禱。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詹雅雯#帕金森氏症#左腦萎縮#想不開#狂咳#抑鬱藥#憂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9

0.1281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