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週前回屏東、Delta入侵!小嫻、金剛防疫不出門 現況全從臉書得知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30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30 13:51

藝人小嫻跟男友金剛三個禮拜前回到屏東,遇上當地爆發Delta變種病毒感染,也坦言如果有需要幫忙的地方,一定會幫,因為家裡沒第四台,都是從臉書知道現況。

圖/翻攝自小嫻 (黃瑜嫻)臉書

 
金剛vs.小嫻:「解封你們還會在墾丁擺攤嗎,我們應該還不會一開始就出去擺,我們如果擺了大家就會來,那我們也不想要大家群聚啊什麼的。」

金剛、小嫻情侶檔,三禮拜前剛從台北回到墾丁,沒想到後來屏東爆發Delta變種病毒感染,兩人很謹慎,也在直播中呼籲大家要多戴口罩。

金剛vs.小嫻:「我知道有些人還是會沒有戴口罩,拜託拜託,沒有口罩我們可以送。」

 
因為家裡沒有第四台,小嫻說資訊都是透過臉書知道的,基本上都宅在家防疫,但如果當地有需要幫忙的地方,一定會幫忙。

歌手孫盛希:「我只想,啦哩啦,啦哩啦,啦哩邋遢。」

剛剛釋出新歌MV後,因為這段時間活動都取消了,孫盛希向公司告假,上個禮拜到美國休息,預計七月中回來,還有金曲新人ØZI也飛往美國進行錄音工作,預計下半年會再發行1張專輯,也因為美國公司要求要打疫苗才能工作,所以ØZI已經打了疫苗,只是沒有過問是哪個廠牌,歌手們也透過經紀公司向外界告知近況。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嫻#金剛#疫苗#防疫#孫盛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1185

0.2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