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原愛離台滿半年!這則「不倫新聞」奪日媒關注度第一


發佈時間:2021/06/30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30 15:48
福原愛不倫新聞登上日媒關注度第一名。(圖/翻攝自福原愛 Ai Fukuhara臉書)
福原愛不倫新聞登上日媒關注度第一名。(圖/翻攝自福原愛 Ai Fukuhara臉書)

桌球好手江宏傑和福原愛因體育結下良緣,但這對台日桌球夫妻檔的婚變傳言鬧得沸沸揚揚。而日媒《NEWSポストセブン》於29日公布2021年上半年最受關注的前10篇文章,第1名竟然是福原愛的不倫約會新聞。

福原愛不倫新聞登上日媒關注度第一名。(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根據日本媒體《NEWSポストセブン》報導,統計2021年上半年(1月1日至6月22日)最受關注的前10篇文章,登上關注度第1名的新聞即是福原愛被拍到在橫濱與一名高大男子約會,並共度三天兩夜的不倫新聞,雖然事後她強調兩人只是朋友關係,否認外遇傳言,但這個說法台日網友似乎不買單。

台日桌球夫妻檔江宏傑與福原愛,婚變鬧得沸沸揚揚。(圖/翻攝自福原愛 Ai Fukuhara臉書)

福原愛離台返日至今(30)日剛好滿半年,而日媒在報導中最後一句話寫到「把丈夫和孩子留在台灣,獨自生活在日本,福原愛這麼做是什麼意思?」江宏傑已於4月向高雄法院訴請離婚,福原愛也透過經紀公司回應「謝謝江宏傑提供協議離婚的機會」,兩人的互動與這段婚姻實在讓外界都看得撲朔迷離。

實習編輯/吳玟誼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本#高雄#離婚#夫妻#婚變#江宏傑#福原愛#桌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930

0.2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