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孝子」男歌手陪父親打疫苗 疫情0收入靠老本撐


發佈時間:2021/07/03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3 18:10
台語男歌手吳俊宏因疫情演藝工作停擺。(圖/翻攝自吳俊宏臉書)
台語男歌手吳俊宏因疫情演藝工作停擺。(圖/翻攝自吳俊宏臉書)

台語歌手吳俊宏1日陪78歲高齡父親到高雄市七賢國小接種站施打莫德納疫苗,他輕聲細語地在旁扶持,雖然父親施打後一度暈眩不適,在醫護人員的照顧下,身體恢復後便即刻返家。他也透露因為疫情的緣故,許多工作被迫暫停,已經長達2個月0收入。

吳俊宏說他是老爸最忠實的應援兵團。(圖/翻攝自吳俊宏臉書)

 
吳俊宏的父親在4年前意外中風,先前被診斷患有腦瘤,為了能盡快康復,疫情期間仍每天帶老爸去醫院做放射性治療,強調他是「老爸最忠實的應援兵團」。因有多種慢性病史,屬於高風險族群,在接種前有諮詢醫生意見,他坦言有點猶豫是否要讓爸爸接種,但是爸爸說為了全家人著想,仍決定要打疫苗,母親後來也被通知可以接種,對於家中兩老都能施打疫苗,他表示心裡的擔憂,終於可以放下。

吳俊宏演藝活動暫停,在家當奶爸。(圖/翻攝自吳俊宏臉書)

自本土疫情爆發後,吳俊宏的演出活動被迫取消,新專輯的錄音也無限延期,空閒時間都在家陪2歲兒子,珍惜跟家人相處的時光,他也坦言已經2個月0收入了,都靠老本在撐,希望疫情可以盡快結束。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苗#疫情#措施#接種#症狀#吳俊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12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