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80歲阿嬤打莫德納 豬哥亮愛女曝「這舉動」被阻止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4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4 14:12
謝金晶帶高齡80歲的外婆接種疫苗。(圖/豪記唱片提供)
謝金晶帶高齡80歲的外婆接種疫苗。(圖/豪記唱片提供)

已故「秀場天王」豬哥亮的35歲么女謝金晶,昨(3)日陪著高齡80歲的外婆現身新北市中和注射站接種莫德納疫苗,謝金晶坦言「阿嬤」患有心臟病,當初為了是否接種疫苗曾掙扎多日,最後因為希望阿嬤能有防護力仍選擇施打,而她自己比阿嬤還緊張,所幸打完一切狀況都良好。不過,她也曝光阿嬤注射當天1個舉動遭護理師阻止。

更多新聞:控3大姑拒送終!許聖梅悲吐「婆婆含淚離世」擲不出聖筊

 
 
謝金晶帶「阿嬤」施打疫苗,結果自己比要打的人還緊張。(圖/豪記唱片提供)

因父母忙賺錢,謝金晶自小由阿嬤一手帶大,她自嘲是「嬤寶」,每天都得聽著阿嬤的鼾聲才能入眠。謝金晶昨下午陪阿嬤到中和注射站接種莫德納疫苗,她坦言因為阿嬤已高齡又有心臟病,因此先前家人一直拿不定主意,也做了很多功課。幾經討論下,為了讓阿嬤有防護力,最終仍幫阿嬤預約。

更多新聞:突手抖臉麻2度摔倒浴室 男星驚罹這病症「快死掉」
 
謝金晶提到昨天注射流程十分順暢,自己也帶著阿嬤平日長期服用的藥單諮詢醫師,評估完便順利接種。她還透露阿嬤緊張到前一晚失眠,注射當天還自備痠痛貼布,護士打完針後,阿嬤說要貼痠痛膠布,以防手部痠痛,讓一旁護士哭笑不得的直說「不行啦!」為了減緩阿嬤的緊張,謝金晶全程都緊握著她的雙手,所幸返家後一切都正常,她特地感謝醫護人員們的照顧,也期許1個月後阿嬤能順利施打第2劑疫苗。
 

更多新聞:升格醫生娘才2年!女星驚爆「和尪分居」已搬回基隆

 
謝金晶坦言疫情期間有業配文收入還過得去。(圖/豪記唱片提供)

近日因全國三級警戒,演藝活動均告暫停,謝金晶坦言自己很幸運,還能有業配文的收入,再加上自己一直都是「小資度日」,因此生活還過得去。她除了在家追劇,也會控管阿嬤飲食,笑稱阿嬤太愛吃精緻澱粉及帶糖飲料,因此現在有時間也會煮健康餐給阿嬤吃。除此之外,她也會替愛犬「䒜䒜」做鮮食,研發許多新口味,這也讓計畫中要斜槓寵物鮮食事業的她更有信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雙北醫療緊繃

#謝金晶#疫苗#阿嬤#豬哥亮#莫德納#接種#施打#注射#中和#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1059

0.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