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解封仍冒險!楊丞琳高雄演唱會延明年 釋花絮哽咽練舞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6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6 15:36

即使有望微解封,歌手似乎不願冒險開演唱會!原定下半年要在高雄開唱的楊丞琳,5日晚間宣布延期到明年,鼓鼓八月份的演唱會也比照辦理。而楊丞琳為了彌補歌迷遺憾的的心情,決定推出台北場演唱會的幕後花絮影片,讓粉絲回味。

圖/翻攝自楊丞琳 Rainie Yang臉書

 
藝人楊丞琳:「我明明就是這麼喜歡跳舞,然後為什麼我又這麼想當唱跳歌手,那為什麼,我要拒絕跳舞這件事情,我要拒絕讓人家看見。」

哽咽著說出心聲,這是楊丞琳,去年準備台北場演唱會的幕後花絮,紀錄下她練舞過程,以及親手剪掉長髮的畫面。

藝人楊丞琳:「對,就是現在,就是這個位置喔,我剪喔,怎麼這麼難。」

 
10分鐘短片,描述籌備演唱會的心路歷程,楊丞琳無預警推出短片,為粉絲謀福利,其實是要彌補遺憾,原來說好,下半年要去高雄開唱,因為疫情關係,楊丞琳宣布,要延到明年再舉辦。

藝人楊丞琳:「結果我們台上最嗨,觀眾超冷靜想說他們在幹嘛。」

同樣也延期的還有8月21日,原本要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演唱會的鼓鼓,新的演出日期會另行公布,鼓鼓說,此時此刻健康的身心靈,才是最重要的,一起度過疫情,再次相聚才更珍貴。

藝人鼓鼓:「嗯哼,隨便,隨便,管你怎麼說,我都覺得隨便嗯哼。」

歌手紛紛忍痛暫緩開唱計畫,雖然7月12日有望「微解封」,但沒有人願意冒險,即使主辦單位祭出梅花座的防疫措施,但進場人數就少了5成,就算門票賣光,考量硬體設施成本也不划算,更不用說,幾千人共處同一個屋簷下需承擔染疫的風險,恐怕這陣子,還是無法親眼看見,歌手站在舞台上開唱的模樣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解封#防疫#措施#染疫#高雄#微解封#台北#藝人#歌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58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