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原愛失蹤有危險?恐遭「神秘方消滅」背後隱情曝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7 0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7 16:58
江宏傑與福原愛昔日恩愛感情已生變。(圖/翻攝自江宏傑IG)
江宏傑與福原愛昔日恩愛感情已生變。(圖/翻攝自江宏傑IG)

桌球界CP江宏傑、福原愛宛如王子、公主般稱羨的4年婚姻慘遭破局,兩人正在打離婚官司中。不過,有日媒爆料,一向支持福原愛的桌球協會,也抵不住壓力切割關係,直言福原愛面臨「消滅危機」。此外,淡出大眾視線的福原愛,也爆出人間蒸發的真相,引起外界議論。

更多新聞:張菲嫩媳不忍寂寞「交新男友」 偷約會認了:我先勾引的

 

根據《東京スポーツ》報導,福原愛在爆出劈腿醜聞風波後,形象瞬間掉入谷底,不僅丟了東京奧運的相關工作,連一向支持她的日本桌球協會,也抵不住輿論壓力180度改變態度,與日本桌球協會談成的合作案也遭推遲,日媒甚至以「消滅危機」來形容。

日媒爆出,福原愛慘遭日本桌球協會切割。(圖/翻攝自《東京スポーツ》)

福原愛談成的這項合作內容為無償提供學校與育兒院桌、球桌,計畫原訂奧運即將著手開始,卻因醜聞言延期半年,可能明年2022年才重啟計畫。此外,日本桌球協會內部仍有人相挺福原愛,但反對聲浪也開始竄起,再加上福原愛短期內不再參加公開活動,該項合作案未來不排除在在福原愛不參與的情況下進行。

 
更多新聞:4星同時逆行!唐綺陽曝「炸出對分相威力」:不那麼平靜

此外,自從爆出醜聞後,福原愛也逐漸淡出大眾視線,不再出席公開活動,陸媒《網易新聞》甚至用「失蹤」稱呼福原愛,還猜測可能想不開,甚至爆料消失原因,其實是福原愛為了減少媒體對自己的關注度,才刻意選擇消失在公眾視野。不過,事實上,江宏傑曾透露,福原愛仍有和他視訊關心兩個小孩,可能並非外界傳聞。

福原愛離婚官司開打(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阿西昔肺炎昏倒送加護!女兒痛哭簽「放棄急救」悲曝病況

福原愛、江宏傑雙邊親友也向《鏡週刊》爆料,雖然兩人離婚正在談判中,但私下彼此仍有聯絡,但福原愛暫時沒有打算回台灣探望兩個孩子,也不願回覆外界回應,推測可能是等待輿論將自己完全黑化,或者引起同情,但時間一久可能會影響離婚協議進度。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福原愛#江宏傑#婚變#劈腿#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821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