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婚福原愛!江宏傑秒改IG自介 甜蜜合照當留念


發佈時間:2021/07/08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8 23:20
江宏傑與福原愛在2016年結婚。(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江宏傑與福原愛在2016年結婚。(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2016年9月「台日桌球CP」江宏傑與福原愛在東京登記結婚,被外界視為甜蜜家庭。沒想到今(2021)年卻爆出福原愛與男性友人私會的消息,更盛傳她和江宏傑的婚姻早已出現裂痕。今(8)日兩人對外界發布離婚聲明,結束將近5年的結褵關係,男方也將社群平台簡介中與福原愛相關的字眼移除。

江宏傑、福原愛共同發布聲明。(圖/華研提供)

 
更多新聞:掰了福原愛!江宏傑首發聲「別擔心我」:當負責任的爸爸

江宏傑先前簡介寫到福原愛(圖上),離婚後全部刪掉(圖下)。(圖/翻攝自chiang111222 IG)

江宏傑與福原愛婚變風波狂燒,2人終於在今日發出聯合聲明,證實結束婚姻關係。然而江宏傑也被發現,過去在IG簡介寫著「小愛的老公」、「111是小愛的生日」,現在全都刪得一乾二凈,只留下「桌球選手江宏傑」,但是與福原愛的合照仍留在版面上。

江宏傑IG貼文還留著福原愛的照片。(圖/翻攝自chiang111222 IG)

 
更多新聞:斷開江宏傑首發聲!福原愛致歉陸球迷:抱歉帶來困擾

福原愛向粉絲、球迷們道歉。(圖/翻攝自福原愛AiFukuhara微博)

稍早江宏傑也在限時動態發布離婚聲明稿,親手向粉絲宣布這項消息。至於福原愛則在晚間透過微博發言,對一直以來鼓勵她的大陸球迷、粉絲道歉,「因為我的私事報導給大家帶來困擾和麻煩,我一定會加油的,感恩不管何時都支持我的家人和朋友們」。貼文發出後,粉絲紛紛為她打氣、道恭喜,而福原愛也很快回覆「愛你」及感動哭泣的表情符號。

實習編輯/徐榮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福原愛#江宏傑#離婚#結婚#桌球#婚姻#婚變#夫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954

0.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