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的結束!江宏傑、福原愛正式離婚 協議「共同監護兒女」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8 2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8 22:18

台日桌球夫妻檔,江宏傑與福原愛,3月傳出婚變,兩人的經紀公司今天(7/8)發表聲明,兩人已經結束婚姻關係,未來會共同監護孩子,孩子主要生活環境也會在台灣,正式離婚後,江宏傑的IG,也把小愛字眼都刪除了,福原愛也在離婚後首度發聲,在微博向大陸粉絲道歉。

圖/翻攝自江宏傑 Chiang Hung-Chieh臉書

 
縮時攝影拍下,藝人江宏傑1打2,帶著兒子女兒外出露營,自己搭建帳篷,原來是疫情爆發前的影片,還開心合影,只是3月份和福原愛的夢幻婚姻變調,江宏傑向高雄法院訴請離婚,雙方協議出爐。

兩人訴請離婚,主要就是為了孩子的扶養權,他們也透過經紀公司,共同發出簽字聲明,表示「已經結束彼此婚姻關係,接下來仍會共同監護二個小孩」,確定結束5年的夫妻關係。

藝人江宏傑vs.福原愛(2017.02.06):「謝謝大家今晚前來。」

 
2017年,兩人還在東京迪士尼樂園飯店舉辦婚禮,沒想到異國婚姻夢碎,江宏傑的IG,也悄悄出現變化,原本自介上寫著「小愛的老公、111是小愛的生日」,在8日雙方召開協議庭之後,只剩下孩子的名字,離婚後似乎心意已決,把小愛的相關字眼通通刪除。

只是福原愛,晚上6點多在微博PO文,「感謝大陸粉絲支持,因為私事報導帶給大家困擾」,好友也留言加油打氣,這也是福原愛在離婚風波後,首度發聲。原本外界猜測,跨國官司可能會持續兩年以上,不過雙方沒有為了爭監護權而糾纏,快速達成共識,孩子由雙方共同監護。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台灣#大陸#高雄#女兒#東京#離婚#公司#夫妻#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6

0.2953

0.4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