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原愛殘酷野心曝!「江宏傑很礙事」急離婚拚東奧復工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9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9 12:21
福原愛、江宏傑正式斷開婚姻。(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福原愛、江宏傑正式斷開婚姻。(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昔日「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福原愛於昨(8)日正式結束4年多的婚姻,發出共同聲明致歉,並協議共同監護兒女,由於福原愛3月爆發不倫醜聞,工作全面停擺,而原先預計擔任東京奧運項目解說員、電視通告也岌岌可危。如今在東奧前宣布離婚,日媒形容在福原愛眼裡「江宏傑很礙事」。
 
福原愛3月時遭日本周刊《女性SEVEN》拍到55張約會高帥男的照片,雖澄清過夜非睡同間房,依然難以挽回不倫、拋夫棄子的形象,後續她和江宏傑協議離婚,但當時熟悉國際離婚的律師認為離婚訴訟是場長期戰,豈料才經過兩個多月便迅速斷開婚姻。

 
 
福原愛遭評野心大,江宏傑成她復出絆腳石。(圖/翻攝自日媒《FLASH》)

根據日媒《FLASH》報導,一名體育記者表示「她似乎急於離婚以解決婚外情。」由於福原愛原先計畫今年回歸日本娛樂圈,畢竟是奧運年,前運動員在綜藝節目露面的機會很多,福原愛還為此成立公司「omusubi」,豈料後續因醜聞取消節目錄製,之後就再也沒出現在媒體上。
 
福原愛因不倫風波,事業全面停擺。(圖/翻攝自福原愛IG)

該名體育記者分析福原愛野心「如果錯過了這個時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回到螢光幕前?我只想上節目!」更指福原愛「一開始就想擺脫煩心的老公」,所以迅速解決了離婚問題,接下來就看世人會原諒到什麼程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福原愛#江宏傑#東京奧運#礙事#絆腳石#離婚#復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21

0.2113